外媒爆 Amber Heard 准备出书揭开与 Johnny Depp 婚姻内幕!

早前一场闹得风风雨雨,全民看戏的诽谤官司已经正式落幕,虽然 Amber Heard 与 Johnny Depp 最后都得各自付对方赔偿金,但相比起 Johnny Depp,Amber Heard 需付的金额更大好几倍,甚至有传她根本没钱还。而就在近日,外媒又传出 Amber Heard 正准备出书还击,想要借此爆料与 Johnny Depp 的婚姻内幕故事,结果消息一出,立马又引来大批网友嘲讽,还被专家提醒要小心。

综合外媒报导指出,Amber Heard 自从诽谤官司败阵后就自知自己在影视界已经没什么机会和希望,原本《Aquaman 2》的出演戏份也几乎要被删光,于是她便开始想着要反击 Johnny Depp 一波,利用俩人之间的热度出书炒话题,这样一来除了可以报复 Johnny Depp 之外,还可以趁机会赚钱,一举两得。

由于 Amber Heard 一直以来都认为这场官司判决对她十分不公平,所以众人也认为她一定是准备在书中拼命博同情。但针对这种做法,不少外媒和离婚官司的专家都纷纷对她做出提醒,要她千万别捏造事实,书中的用词和内容也要更谨慎,否则或许会再次惹上诽谤官司,因为 Johnny Depp 的律师团队肯定会仔细检查书中内容是否属实。

而据外媒指出,目前 Amber Heard 已经开始在洽谈出书细节,并且对于这件事表现得十分兴奋,看来是真的准备再闹一波!而大批网友收到消息后也忍不住留言反讽她:“没钱还账就来写作文还啊~”、“这就是典型要把 Johnny Depp 当工具消费!”、“这书谁买谁是狗!”、“书名想好了《my dog stepped on a bee》”等。

消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