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男子佯装换钞却窃走店家钞票

外籍男子

(宜力20日讯)一名衣冠端庄的外籍男子佯装换钞,并乘店员不留意时,以“五鬼运财”极速手法窃走多张钞票,令店家蒙受损失。

这起事件于昨晚7时许,发生在宜力中华小学对面的一家马来商店。 事件发生后,店主为警惕其他商家慎防类似窃案,在面子书贴文讲述案发过程,以及上载闭路电视所摄画面照片。

根据店主的贴文表示,该名驾驶本田休旅车,衣著端庄的外籍男子是使用大面额纸币在店内购物,接著向店员佯称愿意以高价对换特别号码的钞票,进而以各种原因,要求店员从抽屉中取出钞票,让其检查。

期间,该男子使计将手指指向他处,并诱使收银员看向其手指所指方向,并趁售货员转头,目光投向他处的刹那,以极速手法偷走桌上的几张钞票。

直至该男子结账离开后,收银员才发现柜台上的数百令吉已不翼而飞,店家于是据情向警方报案。

此外,店家将案情和闭路电视照片上载至面子书后,也引起许网民的议论。有网友留言指早前在吉打的一些偏远甘榜,也曾发生一名外国人用同样的手法干案,不排除这回又是同一人故技重施。

同时,也有网民感叹世风日下,骗子以这种下三滥的手法窃钱,令商家蒙受损失,店员也无辜受害,心灵蒙上阴影。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