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伸鹹豬手 奇德挨告

紐約警方昨坦承,有1名23歲模特兒控告籃網隊明星控衛奇德(Jason Kidd),10月11日在夜店對她伸出鹹豬手。不過奇德發言人已經否認:「這完全是捏造,且我們被告知有人會這樣做。」
紐約警方昨表示,有名女子日前對奇德提出控訴,表示當晚凌晨2點半左右,奇德在夜店靠近她並突然伸手摸她胯下,女子強調她雖試著掙脫,但奇德一直抓著她不放,直到後來靠夜店保鏢相助才得以擺脫。

警方介入調查中
警方目前正在調閱夜店錄影畫面,並詢問相關人等,但尚未徵詢奇德本人。至於籃網隊則表示他們知道此事,但無進一步看法。奇德目前正在與他老婆喬安娜 (Joumana Kidd)辦理離婚中,之前雙方互控對方騷擾,鬧得非常不愉快。先前奇德也有家暴的記錄。奇德私生活有麻煩,籃球場上卻還算平順。
籃網今夏雖無大變動,但至少穩住核心陣容。除了與卡特(Vince Carter)換約成功外,還挖來曾入選明星隊的中鋒麥格羅(Jamaal Magloire)補強內線,算是穩定中求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