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

是巧合也是天意,这趟阿牛入城来到大都会走走看看,有幸观赏和体验热闹大都会的美景和风土人情,也算是一场意外的惊喜。
多得OUM选择这时候举行该大学的毕业典礼,让你我有幸陪伴老伴赶至多年后从未再亲身撞关进入这发展神速、硬体街道改了又改、千变万化的大都会腹部,为得是出席参与此意义深长的集会。
说巧合一点也不夸张。今天正是令伯的牛一日子,而今天正好是她上台领取就业后继续上学堂苦读5载之后,终于获取的荣耀,该是双喜临门的特别安排咧。
想当年你我青少年时期是首都的常客,30年前这里还是一个交通情况和洋灰森林单纯简便的城镇,没有太多高楼大厦及令人眼花缭乱的地标,驱车赶路没有让人紧张兮兮的压力。数十年后的今天,如果鲜少出门的宅男宅女抵步大都会闹市转一趟,没有足够的胆识过人耐力,休想安安稳稳地完成闹市开车的乐趣!
谢天谢地,开车赶路的司机,不是你我这些七老八老的乐龄者,而是赶得上时代前端的儿女,明白什么是先进的带路GPS,才让你我顺利排除恐惧抵达目的地,入住这栋位于集会不远的新颖高档的渡假民宿高楼,体验和观赏吉隆坡美不胜收的夜景。
生日纪念的前夕夜晚,站在这栋高楼建筑物第37层的泳池边,欣赏美丽的夜景和七彩缤纷的闪烁,着实如处身于人间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