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园巴刹传10人染疫 本周六周日关闭消毒

7284956f31240e06b8b1aa9a2001c8c3

(怡保18日讯)继上周兵如港巴刹小贩出现确诊新冠肺炎后,今天则传来大和园巴刹小贩染疫,据称有10人确诊冠病,目前情况稳定。

怡保市议员邱文传向媒体指出,根据大和园巴刹负责人透露,该巴刹有超过10人,包括小贩及员工确诊。

他今早前往该巴刹了解情况后表示,据其了解,染疫的小贩及员工的情况并不严重,属于轻微症状。

基于兵如港及大和园的巴刹连续出现小贩确诊病例,他促请民众严守标准作业程序,避免病毒传播,同时呼吁民众不要散播未经证实的消息,以免造成恐慌。

他续说,怡保市政厅议决,将于11月20日至21日(周六及周日)一连2天关闭大和园巴刹,以进行清理及消毒工作,巴刹将下周一(22日)重新营业。

另一方面,行动党兵如港州议员李存孝表示,他与其中一名小贩通电话,对方告知是在3天前出现症状,在使用快速检测试剂盒检测后,呈阳性结果。

他指出,该小贩接著被安排接受聚合酶链式反应检测(RT-PCR),而结果同样呈阳性。

他续说,他已确认有5名小贩染疫,目前他们的情况都稳定,只需进行居家隔离,无需入院接受治疗。

资料来源: 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