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电单车吸引眼光 往檳参加活动路经务边

一支来自吉隆坡热爱骑大型电单车发烧友,前往檳城参加一项骑电单车的慈善活动,捐献需要援助的社团与人士。

这群骑大型电单车发烧友,週日(9月27日)早上途经务边区时,约十多辆电单车浩浩荡荡到新咖啡山新村用早餐,当他们抵达转进茶室时,因引擎声太过响亮,一时吸引村中居民前往观看,毕竟村中偶然出现庞大的电单车是难见的一件事。

他们把电单车停留在村中的茶室嘆茶,品嚐该村驰名的美食。

该大型电单车队长金保李(李振安)接受访问时说,他是吉隆坡BKT团体成员,即MOTOR CYCLEGROUP MALAYSIA欲前往檳州参与慈善行活动,捐助需要协助人士。

他说,这项慈善活动今次由檳州主办,参与国家有新加坡、泰国及马来西亚,代表马来西亚出席参与有30位,新加坡70位,泰国400位及当地檳城300位。

隨同丈夫金保李前往参与慈善活动的太太刘丽君,她受访时指出,陪伴丈夫走遍全国及新加坡、寮国、柬埔寨、泰国、缅甸等国家,每到一个地方国家可观察各国人的风情、人民生活的风俗与美食。
1.jpg
2.jpg

BM @@ 有钱人!!1300cc

所以那些mat rempit用用250cc rap油, 給外國人看到真的要大大聲笑 [s:19] [s:19] [s: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