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預言 Kobe會到歐洲打球

Kobe是否出走美國,到歐陸闖天下,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Kobe(Kobe Bryant)到歐洲打球?不要以為這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至少昔日發掘Kobe的伯樂范凱洛(Sonny Vaccaro)近日是這麼大膽預言的!

1年16億就會有機會
Kobe可以在明年暑假行使合約中的「逃脫條款」,放棄尚餘2年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由於今年自由球員市吹起一波「歐洲熱」,Kobe在京奧期間即曾表示,如果是開價1年5000萬美元(約16億台幣)的話,會考慮轉戰歐洲。
過去曾協助Kobe從高中跳級NBA的范凱洛,是在日前接受《洛杉磯每日新聞》訪問表示:「Kobe是位很有主見、又有智慧的人,如果他繼續讀書的話,進麻省理工學院絕無問題,而且會很成功,他從未畏懼下決定與做改變。」

為自己開創歷史新頁
范凱洛認為Kobe會前進歐洲的理由,除了歐洲球隊真的可能開出天價挖角外,Kobe曾待在義大利8年,且是京奧最受歡迎的運動員,深具國際知名度,未來這1年不管是否能帶領湖人重溫NBA總冠軍夢,他都可能轉戰歐洲。
范凱洛說:「如果明年湖人封王的話,他已成就所有豐功偉業,沒欠誰了;如果未能封王的話,他不會想再忍受有關沒有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就無法奪冠的嘲諷,這些都會促使他前進歐洲接受不同挑戰,替自己開創新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