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地球小姐霹選美賽 9佳麗闖決賽爭后冠

2011年度馬來西亞地球小姐霹靂州選美賽,選出9名佳麗進入決賽爭妍鬥麗。

這項選美賽由Summer Paradise KTV主辦,STAR AVENUE PRODUCTION製作,第一場初賽於4月1日晚在Summer Paradise KTV舉行,共有14名美女參賽。

參賽美女分別以潮流運動裝、泳裝及時尚服裝亮相走貓步,在舞台上各展風釆。

經過三回合的競賽後,大會評判選出9位美女進入決賽。大會評判是2010年度馬來西亞地球小姐冠軍潘詩宁、The Square Concept服裝專店行政總財梁麗玲和Carlsberg Marketing營業經理陳進裕。

Summer Paradise KTV董事經理李遠芳夫人及Carlsberg Marketing北馬區高級營業經理林榮華分別頒贈紀念品給大會評判和入選佳儷。

這項選美賽的第二場初賽和總決賽,分別於4月15日和5月13日在Summer ParadiseKTV進行。

冠軍獎金獎品豐富

冠軍將獲得1千500令吉現金及贊助獎品,第一和第二副姐也可獲得丰富獎品。首三名优胜者將代表霹靂州參加6月26日在怡保舉行的馬來西亞地球小姐全國選美賽。

這項賽會也設有最具魅力小姐、最完美體態小姐和最具性格小姐獎項等。

9位進入決賽圈美女
1)林欣好,20歲,學生
2)翁凱菁,18歲,學生
3)陳芝英,17歲,學生
4)DOMINIQUE CHOE,20,空姐
5)陳美宜,18歲,學生
6)SELINE THE,21歲,學生
7)王佩珊,26歲,會計員
8)楊麗菁,20歲,學生
9)AMANDA YONG,23歲,美容師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