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有超級曼聯迷 愛車變身“紅魔”車

本地球迷支持英超足球俱樂部的瘋狂程度,可以媲美英國球迷。

兩名支持曼聯及阿申納足球俱樂部的球迷,以曼聯和阿申納為主題來裝扮轎車。

現年28歲的網絡工程師莫哈末扎西以曼聯為主題,將普騰國產車Gen-2改頭換面,從汽車座椅到方向盤,無論是車身或汽車裝潢一概以紅色和黑色為主。

他認為,有些人把所喜愛的俱樂部名字放在車上,而他那麼喜愛曼聯,為何不能這麼做?

莫哈末扎西用了2至3年時間將車子改為“紅魔”車。

他耗資逾5000令吉,將全車的裝潢改為紅色與黑色,而一些配件則是特別訂購的。

為了緊貼足球隊與汽車愛好者的資訊,他也加入了本地曼聯粉絲社群http://www.mymanutd.com及Gen-2俱樂部http://www.Gen2Club.com

他說,他們每週都會進行室內足球或羽球活動,並在旺沙瑪朱、沙阿南或萬宜觀賞現場賽事。

阿申納標誌貼車上
K.安南熱愛30年如一日

大馬阿申納支持者俱樂部(AFCSM)的創辦人K.安南,對阿申納的熱愛也從其馬自達Lantis轎車彰顯無遺。

他說,他從10歲開始支持阿申納,迄今已30年了,他將盡可能推廣它,因此就以阿申納作為主題裝潢轎車。

6年前K.安南將阿申納的大標誌貼在車上,並沒有其他的設計,因為他認為阿申納是偉大的。

他清楚記得,自己在2003年12月貼上这標誌,當時也是阿申納贏得英超聯賽冠軍保持不敗的賽季,即使其家人是曼聯球迷,絲毫不影響他對阿申納的支持,並通過網頁http://www.arsenalmy.com,與志同道合的支持者交流。

由於曼聯和阿申納都機會爭奪冠軍,因此1月31日的英超聯賽,兩支球隊之間的較量備受球迷期待,相信屆時支持曼聯的莫哈末扎西和阿申納粉絲K.安南,會為此熱血沸騰。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