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妇产科医生研发“男女通用”安全套 预料12月开始售卖

郑仁政

(诗巫28日讯)一名大马妇产科医生研发了据称是全球首创的“男女通用”安全套,这款安全套是由通常用作伤口敷料的医用级材料制成。

根据《路透社》报导,这款安全套的研发者是来自医疗用品公司Twin Catalyst妇产科专科医生郑仁政。

郑仁政指出,他发明这款Wondaleaf无性别安全套,是希望不论人们的性别或性取向如何,都可更良好管控自己的性健康。

他说明,这是一种带有粘性,可附在阴道或阴茎的安全套,同时它也覆盖附近区域,提供额外防护。

郑仁政是使用聚氨酯制造此安全套,这是一款透明伤口敷料,除了薄而坚韧,同时还坚固防水。

他以“当你穿上时,你往往不会意识到它在那里”形容该安全套质地。

他说,Wondaleaf无性别安全套已通过了多轮临床研究和试验,预料将在今年12月在该公司网站售卖。

每盒Wondaleaf含有2个安全套,售价为14令吉99仙。

郑仁政有信心,这款安全套能避免意外怀孕和性疾病传播。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