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面粉品牌竟出T恤?Lazada卖家推出【限量版面粉T恤】白色衬衫不但百搭,而且时尚潮流!

20200929135910
图片来源: goody25.com


日常里有许多食物基本上都会用到面粉,比如面条、包子、饺子皮、馒头等等。大马人民首选的面粉品牌肯定少不了锚牌特级面粉(Cap Sauh Tepung Gandum)。这个品牌已经是老字号了,在大马一般超市都有售卖,是人人常见的面粉品牌。万万没想到,这个面粉品牌有一天居然涉及时尚单品范围,大胆推出一款男女皆宜的运动员剪裁的T恤。

Lazada上有一家商店,名为“Oritee Malaysia”推出一款衣服,是以“锚牌特级面粉”为主要设计的T恤。这个T恤以白色的为主,圆领是采用丝滑且超细纤维,因此它透气度很好,穿起来特别舒服。这款T恤的材质和面料都是属于那种容易护理和清洗的。虽然它吸水很快,但是它的材质导致衣物很快干,大热天穿这种布质的衣服会感到凉快及舒服。这款T恤不但男女都可以穿,而且它很百搭,一件白色上衣再配上深色系裤子就可以轻松出门啦!

20200929_16013602389851
图片来源: goody25.com

这个T恤只需要RM18,而且还可以享有免邮服务呢!


资料来源: goody25.com

有意购买,请前往Lazada官网或者点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