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五行各自為政 全球恐糧荒細菌侵襲

堪輿學研究者陳家祥風水師披露,易象顯示,全世界天地五行(金木水火土)已經各自為政,而且出現失調狀況。

他強調,易象所見,整個宇宙的陰陽已有顛倒跡象,所以才會帶來天災不斷;若未重視,這將導致未來世界糧食價格不僅只會持續飆漲,最令人堪憂的是人類將面對糧食短缺,以及細菌蔓延的災難。

陳家祥告訴《中國報》,當前縱觀全球氣候的大轉變,主要是陰陽失調而造成天變。

“天地變動帶來天災,天災不斷,就會導致各國農耕物皆受破壞,人類自然而然就得承受糧食短缺危機。”

他強調,危言確實會逆耳,但這個潛藏著的糧食危機,不容全人類忽視或一笑置之。

他指出,天地與人自古以來應是調和,然而因為人心不斷在變,導致世間陰陽變,只要陰陽一變,天地自然就會大變動。

陳家祥指出,天地五行相生,五行之間調和相互資生。其規律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天氣大轉變

他說,以目前情況來看,全球各國天氣都面對陰陽大轉變。

陳家祥指出,由于人類所作所為,五行已在各自為政。縱觀全球各地的森林不斷被砍伐而大量減少。

“隨著木少,土自然就多、土多無木保護,水量一來就土崩或發生洪災,再來因為缺木來生土,導致地散地熱,才會不斷有許多國家傳出地牛翻身事故,導致許多人命及財物的重大損失。”

他認為,西方星相學家的“世界末日”預測論,或有其道理存在。

陳家祥認為,若以邏輯分析,只要人變、天地的轉變就會帶來天災。天災一旦連連而導致全球糧食嚴重短缺和細菌蔓延,人類就會相互爭食而殘殺,此舉就是自取滅亡而步入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