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陰陽眼看通靈界 作家邢渲錄音眼變藍

姓名:阿晨
職業:電台主持人

988電台主持人阿晨之前曾主持很多怪談節目,印象最深刻的是訪問台灣通靈作家邢渲,對方錄音至一半眼珠突然變藍,嚇了他一跳!

了解之下,原來邢渲老師天生就有陰陽眼,可以看到靈界“朋友”,更說如果身邊來了許多“不速之客”,她的眼珠會變色。

阿晨原本不相信,但在那次與邢渲老師訪談的經歷中,他真的察覺到邢渲的眼珠由黑色緩緩變藍,非常驚人!錄音完之后就恢復原來的黑眼珠,說來真奇怪。

阿晨說:“那個節目是我和大寶(另1位主持人)與邢渲老師做訪談,錄音途中我和大寶的耳機傳出許多吵雜聲,像是幾個人在討論的聲音。

耳機傳出吵雜聲

“那時還是在988舊辦事處進行錄音,最詭異的是,當我們錄最后一段時,我和大寶就說,已進入最后一個TAKE了,突然聽到耳機有人‘嗨’了一聲,像是有‘朋友’在嘆氣節目即將要結束似的。”

阿晨指出,曾經猜測邢渲老師會不會為了營造鬼怪氣氛,利用儀器干擾錄音,不過他認為邢渲老師沒有必要這么做。

“我也曾猜測邢渲老師是否有上過廁所,換上藍底色的隱形眼鏡,但回想起,我很肯定她由頭到尾都沒有離開過,因為那時正在錄音,不可能離開錄音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