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夜间传“碰碰”怪声 屋主查探惊见一对四脚蛇

(太平5日讯)房屋天花板上在夜间突传碰碰怪声,令屋主感到大惑不解,在查探时惊见竟躲藏了一对体型硕大的雌雄四脚蛇,担心天花板沦为四脚蛇的巢穴,乃至生蛋繁殖,屋主召来民防部队捕捉。

这起事件于本月2日(周二),晚上10时许,发生在太平郊峇都古劳的甘榜丽堡。

image
一对相信是雌雄的四脚蛇被发现时,相信是害怕而紧紧依靠在一起。(照片来源:太平民防队面子书)

太平民防部队于晚上10时59分接获投报后,派出4名成员赶赴现场,成功将该对大四脚蛇捕捉,让居民放下心中大石。

巫裔女屋主向《东方日报》指出,当时,数名家庭成员在屋内憩息聊天,突然间,天花板传来“碰碰”怪声,声音断断续续,时大时小,令人大惑不解。

“起初,我们以为是老鼠在天花板上窜动,可是,很快排除这个想法,因为老鼠体型小,不可能制造那么粗暴的声响。”
image
民防部队成员透过天花板与楼上地板之间的空间查探后,发现里头确躲藏了一对四脚蛇。(照片来源:太平民防队面子书)

她说,于是,家人透过天花板与楼上地板之间的空间,查探究竟躲藏了什么动物,结果,一看之下吓呆了,里头竟躲了一对四脚蛇。

她补充,该对相信是雌雄的四脚蛇体型硕大,看了令人心惊,也担心四脚蛇筑巢繁殖,只好召来民防部队捕捉。

image
女屋主指住家天花板传来阵阵怪声,起初以为是老鼠作祟,岂料竟躲藏了一对四脚蛇。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