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湖公园设立“狮子会角落”以便让游客公众休闲并野餐

(太平18日讯)太平5间狮子会联合吉辇狮子会在太平湖公园设立“狮子会角落”,置放石椅石桌让游客及公众休闲并野餐。

6间携手合作报效休闲设备的狮子会是太平狮子、世纪狮子会、国花狮子会、甘文丁狮子会、中华狮子会及吉辇狮子会。

太平市议会秘书卡玛鲁查曼代表市议会主席凯鲁阿米尔为狮子会角落开幕时说,占地64公顷的太平湖公园是于1884年开辟,并于1893年由当时的参政司瑞天咸开幕。

他表示,太平湖公园拥有美观的景观设计,有树龄高达138年的雨树及8个湖泊等,周遭除可以观光外,也可以野餐。此外,部份环湖公园也被辟为雨树步行道。

他说,随着狮子会空间的设立后,游客可以在观光之余休息,并观赏周遭美丽的景色。

“为了确保太平湖公园环境的清洁,市议会准备了多个垃圾桶 ,让游客丢弃垃圾,以免四处乱丢垃圾破坏了景观。”

他感谢狮子会的捐献石椅及石桌,增添了太平湖公园的设备,也可以吸引更多旅客及公众到太平湖公园观光。

image
设在太平湖公园的狮子会角落,拥有石椅及石桌供游客及公众休闲及野餐。(黄顺光摄)

国际狮子会308B2总监黎辉蛟表示,国际狮子会创立的宗旨是为公众服务,因此6间狮子会的联手创设狮子会角落,是值得鼓励的。

他说,太平湖公园是国内著名的旅游景点,增设狮子会角落,将可以吸引更多游客及公众到太平湖公园旅游。

筹委会主席王声鸿指出,太平湖公园在周假时有许多旅客,而设立狮子会角落可以让旅客及公众休闲,以及进行野餐活动。

顾问陈金成表示,设立狮子会角落正是时候,因为明年太平将迎来150周年开埠纪念,届时许多旅客将涌到太平湖公园观光,而狮子会角落的设备,可以让旅客们暂歇,休息过后再继续观光。

image
卡玛鲁查曼(后排七)为狮子会角落开幕后合照。左六是黎辉蛟,右五为王声鸿。(黄顺光摄)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