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不沮丧 汉密尔顿不满上诉案判决结果

刘易斯·汉密尔顿表示,他会从迈凯轮上诉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他对国际汽联驳回上诉的结果感到非常失望,但是英国人认为这不会对他后面的比赛产生影响,反而他希望用胜利告诉所有人,他积分榜头名的位置是实至名归的。

法国当地时间9月23日,国际汽联上诉法庭公布了对“汉密尔顿比利时站切弯超车”一案的裁决结果:迈凯轮的案件因不符合上诉规定,不予受理!比利时大奖赛上,迈凯轮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因违反08赛季国际汽联F1运动规则30章3条A款和国际运动法典附则4章2条G款的规定,被干事会议执行驶过维修站的处罚。

但因但因驶过维修站的处罚在比赛结束后执行,因此按照2008F1运动规则16章3条的规定,对其比赛用时加罚25秒。并且根据国际运动法典152条明文规定,驶过维修站的处罚是不允许上诉。

汉密尔顿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对最终裁决结果感到失望,但这件事不会干扰我,我会在后面四站做到最好。我们进行的是F1比赛,竞争对抗是在所难免而且极为正常的事情,每位车手都享受超车的乐趣,当然超越别人是很困难的,但只要你体验过那种快感就难以忘记,而且现场观众和通过电视机收看比赛的车迷,最喜欢看到的场面也是超车。我很失望但不会沮丧。”

迈凯轮CEO马丁·怀特马什说:“我们当然感到失望,但不得不接受这个现实,没有人总想在法庭上赢得胜利,但是我们认为比利时大奖赛上汉密尔顿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

法拉利发言人表示,他们不会这件事做出任何评论。
20089241552518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