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也寫精彩的色情小說

日本以前寫所謂「官能小說」的色情小說的,都是男作家,但近年許多女人或女作家都很積極寫官能小說,尤其主婦想成為官能小說作家的人越來越多,文學老舖新潮社還專為女性開辦官能小說的文學獎,主要的背景是性嗜好多樣化,也需要比較有個性、多樣化的寫手,而且女人觀點的官能小說,其實才真正寫出女人的性愛反應與感受,比男作家想像的要精彩多了。

因被征服得到滿足
別以為女作家寫床戲場面就會打折扣,完全不會,往往還比男作家更為生猛、細膩、耐讀,否則會遭瞧不起。女人寫就有女人觀點,男作家都寫如生龍活虎的絕倫好漢而連續在床上征服女人,同樣是男人征服女人,女作家寫則多一層,例如藍川京寫的一段:「正如男人因為征服而得到滿足般,緋絽子也因為被征服而得到滿足,不僅如此,更因為帶給男人征服的愉悅而得到滿足,或許女人並非遭蹂躪,而是能隨意操縱男人!」女人扭身皺眉喘叫,半推半就,更刺激男人性慾而讓變成更夠力的征服者,男人是女人造就出來的。
像纏綿過程的細節,女作家還會描寫賓館的鑲鏡的天井裡映照出來的男人的背以及在女人張開的兩腿間扭腰的模樣,這大概是很少玩女上位的東方男人所缺乏的觀點吧!
女人寫官能小說的原因很多,許多人原本愛好文學,也有人對性愛有興趣,像主婦官能作家內藤美佳則是遭男友拋棄,而把跟他做愛的種種鏡頭鮮明地寫出來,動作、台詞以及自己享受的愉悅等,寫完便得到癒療,忘記失戀之苦了。

理想生猛帥哥登場
女人自己寫官能小說的好處是可以讓一大堆理想中的生猛帥哥登場,在理想場景中做愛,命令他們都依照自己理想的愛撫法來愛撫,玩各種女人覺得舒服的姿勢,在女人覺得最適當的時點插入、射精,而且可能出現一女多男情節或場面,不像男作家的永遠都是一男多女。
此外也有姊弟配或近乎母子配的男女,像內藤「媽媽桑與少年」便是熟女玩弄童貞,不像男作家只讓老男人專美吃嫩草。
但女作家不懂男人做愛深層心理也不行,有人為此去賣笑,因為在歡場裡的男人最見本心,會說出許多不跟躺在身邊的妻子說的話;甚至像SM(性愉虐)已成官能小說的要素,也都必須去客串女王,憑空寫不出來;許多作家都是夜深人靜時才寫,而且想像、回味做愛過程,往往必須加上自慰才寫得出來,寫官能小說本身也很耗體力呢!

walao yeh !!! [s:17] [s:20] [s:20]

Lol… 有空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