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体型达到恐怖317公斤导致2年无法出门 一怒之下狂减226kg成果超惊人

image

美国密西西比州女子克莉丝蒂娜(Christina Phillips)22岁时体重飙升至惊人的700磅(约317.5公斤),胖到长达2年没出门,透过胃绕道手术,积极调整饮食、运动习惯,她成功减重超过500磅(约226.7公斤),现在体重约在185磅(约84公斤)左右,两度挑战5公里路跑,也顺利生下2名可爱的男宝宝。

根据英媒《镜报》报导,克莉丝蒂娜2012年首次出现在萤光幕上时体重高达300多公斤,当时TLC电视台实境秀《沉重人生》(My 600-lb Life)找来专业减重医师,帮助胖到连走进卧室都气喘吁吁,已2年多无法踏出家门的克莉丝蒂娜。

当年她告诉制作团队,自己养成暴食习惯是因为每当她努力控制饮食,父母总是纵容她继续大快朵颐,“我被困在这个我不想待的身体里”。

医生当时警告克莉丝蒂娜,如果她不认真减肥,就不会为她进行胃绕道手术,让她瞬间爆哭但也终于有了动力改善饮食习惯。

多年来她经历了手术和运动锻链,成功减去超过3分之2的体重,大约只剩84公斤左右,她近年来经常在面子书上发布减肥成功后的照片,想借此激励和她一样的人。

不过,她也坦承,每当看见体重计的数字增加,就会非常崩溃,接著好几天不吃东西,这导致她被迫寻求心理治疗。

克莉丝蒂娜后来决定和丈夫分开,因为在她瘦身之后两人的相处模式转变,关系越来越疏离,“显然地,我变得更独立对他来说并没有更好。”

不过,她在2018年和2019年两度挑战5公里路跑成功,和过去才走不到3公尺就觉得非常痛苦的自己判若两人,去年2月产下大儿子伊森(Ethan)之后,今年9月2日小儿子伊兹拉(Ezra)也出生了,现在是个幸福的2宝妈。

来源 : 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