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越穿越少 男人自覺被性騷擾

女人越穿越少,又低胸又透明,男人覺得被性騷擾!

中國一網站日前的一項民調顯示,超過半數男網友認為,應罰款杜絕女同事穿低胸露背裝或短裙,以免干擾工作。

有本地男網友稱,女人穿少少上班的大有人在,有時敢敢“露半粒”,要么直接透明裝上陣,讓男同事不知眼睛要往哪裡看。

丹戎巴葛區議員馬炎慶說,女人工作時穿低胸衣有失專業,男同事不小心瞄到,會招來誤會,被看成是色鬼,因此男同事會覺得受干擾、不自在。

馬炎慶說,他工作的圈子中,女性穿著的職業裝,基本上相當得體。但偶爾會看到女性穿內衣式的蕾絲裝逛街,他認為“這可以算作是性騷擾”。

電台1003DJ江堅文說,他昨天下午就看到一女生穿低胸上衣,甚至能看到裡面是半罩杯的胸罩。對方走起路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瞄到覺得尷尬。

“有時女客戶穿低胸衣前來談專案,開會時我只好目不斜視或用文件遮擋,有點被干擾。不過有時我索性故意看她的胸,結果是她反而會慢慢把衣服往上拉。”

也有男人說,只要女人敢秀身材,男人大可敢敢看!

本地知名編舞郭亞福說,本地女上班族擺脫安娣樣,“珊頓道白領”越來越懂得發揮肢體語言。

他說,性騷擾是互動的,除非對方“波濤洶湧湧過來”,否則只要對方敢穿,男人大可敢敢看。

名嘴黃文鴻說,女人身材好,敢露自然會吸引到男人的目光,這樣穿的女人也明白自己會被不小心瞄到一眼,男人也會很快把目光移走,所以沒什么。

现在的女人越来越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