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關於內衣褲的種種迷思

女人對自己的內衣褲有種種遐思,想像穿了性感妖豔的內衣褲而刺激了男人,發生一場驚人的翻雲覆雨;雖然有的女人有諸多幻象,或想賣弄性感,但結果還是當了舒服難民,穿了鬆垮破爛的棉質內衣褲居多,女人神氣的服飾下或衣櫃裡的內衣褲有許多屬於女人的祕密。

搔首弄姿慢試穿
繭子說:「許多女人花大錢買昂貴服飾,但一看就知道穿了不合身的胸罩,渾身不舒服,讓別人跟著全身扭結發癢!」繭子是試穿派,不過天下沒有比贅肉上身的女人去試穿內衣褲更備受打擊的,倫奈說:「我長年愛用的幾套束身內衣褲破舊了,想新買同樣的,試穿時發現根本穿不下,大舉吸氣縮肚,差點沒吐出來,發現自己尺寸已經大一號,老的幾套穿到彈性疲乏,早就沒有束身效果還不知道!」
內衣褲雖然最需要試穿,但沒勇氣、沒時間試穿的女人不少,網購派、郵購派的女人越來越多,再怎麼騷包的性感內衣褲都能大膽選購,在家裡慢慢試穿,在鏡子前半裸擺弄姿態,夏美說:「不同的內衣褲讓女人連內心都能變身,像穿上吊襪褲,會覺得化身為SM女王或娼婦,連表情都淫蕩起來,發現還有一個這樣的自己,心跳不已!」但東洋男人對女人性感內衣褲還沒真的適應,不是常被黑色蕾絲柔紗嚇倒,或像繭子男友看她穿了精心挑選的繩帶狀內衣褲還爆笑不停。

丁字褲表達性慾
內衣褲裡隱藏了女人潛在的自己,月子說:「我們公司有位50幾歲的老小姐,像修女般不苟言笑,毫無男人緣,有次後裙扣沒扣好,露出虎豹紋丁字褲,讓眾人大吃一驚,才想到她也是有性慾的女人!」
許多日本女人從小母親都會教:「萬一發生什麼意外,穿條寒酸的內褲太丟臉了,內褲錢省不得!」雖然別人看不見,必穿高級內褲的女人不少,但月子上次回娘家,發現從小耳提面命自己的母親居然在穿父親的內褲,她擔心自己將來也會變成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