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误吞AirPods欲哭无泪 友人可听到其肠胃声

贝尔默

美国波士顿27岁女子贝尔默近来吞止痛药时,不小心把药丸和Airpods耳机搞错,等到她注意到时Airpods已经被吞下肚,而且无论她怎么催吐都吐不出来,让她崩溃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在镜头前爆哭,尴尬情况让她在网络上爆红。

据外媒报导,贝尔默在社交媒体上拍摄影片表示,“我爬上床,一手拿著止痛药,一手拿著左耳的Airpods,吞下时我还觉得药有点难吞,结果我看到我手中还有药丸,才意识到我吞的不是药,我试著把它吐出来,但是怎样都无法,快被搞疯了”。

贝尔默表示,她除了立即打电话给医生,还要赶紧让女儿忘记Airpods的存在,因为耳机盒会与她肚中的那只耳机自动连线,她还在iPhone上收到通知,说有一只来源不明的Airpods与她一同移动。

贝尔默后来只能无奈等待耳机自行排出,不过当她传语音给朋友时,因为忘记关掉Airpods与iPhone连动,使得朋友打开讯息时还听得到她体内肠胃的声音。

贝尔默的荒谬故事吸引250万人观看,许多网民表示:“太扯了,你怎么会把药丸和Airpods搞错”、“我连一般药丸都吞不下去了,你居然连Airpods都可以吞”。

贝尔默后来就医照X光,确认耳机已经排出体外,不过她没有特别留意,所以现在也不知道耳机下落。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