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贴文投诉红龟包没有头或四肢 劝业者货要对版

红龟包

(怡保26日讯)“红龟包”没有头、没有四肢,还是红龟包吗?

今天农历九月初一起,是庆祝九皇大帝千秋宝诞,民众赶往购买红龟包以供奉神明,却发现其中一档小商所卖的红龟包竟然没有头或四肢,更有网民在面子书贴文抱怨。

一名来自怡保的女网民昨晚在面子书贴文,声称昨天到怡保某著名红龟包档口,在排长龙购买红龟包后发现,红龟包竟没有头、四肢和尾巴,令她抱怨“货不对版”。

她在文中指出,昨天去了该著名红龟包档口,当下买的时候看到只是圆圆一粒包,没有头、没有手脚(四肢),还以为是有新的产品。

“当下就问了卖的那位uncle,uncle回答说不够粉来做它的头手脚,说明是乌(红)龟包,哪里可以没有头没有手脚呢?亲爱的~那还算乌(红)龟包吗?”

女网民贴文也指,她最后还是把红龟包买了下来,因为她只是要买来吃,所以对她来说,没有太大影响,但其他人特地去排队买就是要来供奉神明。

“说了九皇爷诞卖的不是乌(红)龟包吗?这包做到酱(这样)和平常日子有什么分别?要买来拜神的怎么办?虽然说有心就好~那还有传统含义的所在吗?”

女网民奉劝业者,“你们业者不是要负责任一些吗?一年一次,钱不是不给赚,而是请货要对版,还要排长龙买好不容易排上了,而买到的是这个,你自己想想。”

此外,在女网民的贴文有约百个留言及59次分享,其中有者打趣地说变成了缩头缩脚的乌龟包,有也有留言指钱不重要,最重要是把“手手脚脚”还回去。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