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陷入绝望中 因共4家银行存款被盗走16万令吉

诈骗

(吉隆坡22日讯)诈骗电话屡“骗”不爽!近日再有一名女子接获诈骗电话,经过骗子一阵诓骗后,稀里糊涂便被盗走4个银行共计16万令吉的血汗存款,事主事后伤心不已,更一度陷入在绝望情绪中!

女子Azura Photobook昨日和今日在面子书发文申诉,她储存在4家不同银行的存款如今所剩无几,她更绝望表示,7月份遗失存款,8月份失去爸爸。

“我被骗了很多钱,只是事情没有被传开而已,导致我陷入在崩溃的抑郁症边缘;我终身都不会忘记(我的16万3000令吉,就这样化为乌有)。”

根据女子在帖文中上传,被盗款的转账交易照片显示,女子的某家银行被盗走了数万令吉,银行户头内只剩下单位数馀额;另2家银行也同样被盗走数万令吉,仅剩下双位数馀额。

除此,受害女子也在帖文中,标记4间涉及的银行名字。

她表示,大家经常听到许多人沦为诈骗的猎物,尽管社交媒体上已经揭露一堆骗局,但仍旧有许多人成为了受害者。

“如今,我必须残酷地分享一个被骗故事,这是我被骗的故事,事情发生在今年的7月4日,当时我接获一个自称是银行职员的来电,对方表示我在某间银行设有银行户头,遭我否认后,对方随即将电话转接给国家银行和警方,最终我被骗走了银行户头资料,损失共计16万3000令吉。”

“事情发生后这3个星期内,我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我感觉整个世界陷入到一片黑暗中,像似失去了继续生活的动力,但我知道,我必须对现状有知足的心。”

她在文中更附上公正党通讯主任法米早前分享其母亲被诈骗的内容,并指她的受骗遭遇也跟法米分享的个案相似,并提醒所有网友提高警惕,因为这可能会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法米早前揭露,其母亲受到冒充公积金局的骗子诈骗,损失共7万5000令吉的存款。

来源:东方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