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短裙

杏坛课外活动近日来最劲爆的消息,就是越闹越烈的短裙风波,国内有人刻意在女性服装上制造课题,凸显一些自鸣清高纯正的假道学面具。
话说不久前有一名12岁女生被指裙子「诱人」,遭禁止参加在布城举办的西洋象棋比赛,较后其教练在脸书贴文宣泄不满,透露该比赛的总监在比赛进行第二阶段时突然喊停赛事,并指这名学生穿著不当,禁止她继续参赛。
有关事件曝光后,引起一片讨伐声浪,朝野政党妇女领袖毫不客气怒指该赛事总监及裁判不可思议,促请赛会主办当局公开道歉并说明原因。
马华妇女组赛之大姐就跳了出来怒责赛会的不是,故意在女性服装上大做文章;而公正党妇女组大姐大祖莱达更是怒发冲冠,表示对该名只有12岁的女西洋棋手因及膝裙被迫退赛一事感到震惊,直指赛会总监及裁判长的决定根本荒唐及令人厌恶,并强烈指责他们拥有骯脏思想,促请有关单位尽快撤除他们的职务,同时确保他们不能接近任何女生。
最精彩的是祖姐气上心头炮轰赛会总监的火药口气,怒责有关行为实际上已对儿童构成威胁,特别是女生,因此法庭应该发出庭令,确保他们与所有女性保持一段「安全距离」,还建议这些男性若无法控制他们的骯脏慾望,就应该被关在笼子里!
可以肯定的,赛会禁止穿裙女童继续参赛的举措,已触怒了国内无数的妇女界和普罗民众,引起轩然大波,也引发国人再次关注国内宗教色彩浓郁已影响各族民众日常起居的隐忧。
平心而论,除非赛会有明文规定参赛者须穿著校服或长裤等指定服装,否则以一个未成年的小女生而言,及膝裙子是最普遍的衣著,竟然在她正埋头苦斗的赛情进行中遭喊停,的确是非常震撼的一回事。
据说,女生参加『全国学校西洋棋比赛』进行第二局赛时,裁判长及其他裁判都发现她坐着的时候裙子太短而喊停,随后就传开赛会总监告知裁判长,如果有人继续穿裙,学校就不会允许学生使用礼堂。
这么说,禁止参赛的原因并非来自赛会主办当局,反而是赛会地点的校方,才是罪魁祸首,让女生白白丧失继续比赛的机会咧!
哇唠!近年来国内发生多起女性穿裙到部门办事遭挡驾不得其门而入,被指裙子过短不端庄,曾经闹得沸沸扬扬,后来经部门主管和当局站出来灭火,才让坊间淡化,然而这趟同样的课题居然发生在小女孩的身上,引起哗然在所难免。
12岁女生短裙诱惑,让人突然联想爆红国会议员沙布丁提到12岁女孩已有18岁少女体态可接受童婚论调,不免令人怀疑原来许多带着面具的所谓宗教观念浓的道学士,脑海里其实都是猫猫之想,装模作样扮正经咧!
如此这般接二连三的穿衣课题在民间燃烧,伊党哈迪再三再四高喊其355私人提案只涉及穆斯林的骗话,还能让你我信以为真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