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院長被撤職播謠 幼稚園股東損失重

女院長疑不甘心被辭退,四處散播手機短訊,指幼稚園股東“私吞股份”並取走其教材,令5名股東喊冤!

股東聲稱,女院長只是幼稚園的管理人,沒有股份,她與其丈夫經營幼稚園不當,虧空公款,還私下向他們借錢,指欲替丈夫還債,他們前后投資55萬令吉,加上私人借貸21萬9000令吉,損失慘重。

股東拿出對方簽下的借據、賬目和公司註冊文件,昨午通過振林山區國會議員曾亞英召開記者會,向家長和社會人士澄清手機短訊的內容不實,以視正聽。

股東發言人黃淑蘭(34歲)說,她興姐妹及友人共5人,3年前于江加埔萊福來新鎮開設幼稚園及托管中心,聘請女院長任管理人,以盈利分享的方式為他們打理生意。

疑私吞公款

她說,1年多前,女院長的丈夫指拿到新加坡珠心算代理權,也加入他們的行列,開辦3間珠心算中心,詎料地點找好了、學生招收了,卻沒有正式開課,中心無疾而終,害他們平白損失35萬令吉。

之后,他們聽聞女院長的丈夫欠大耳窿,潛逃失蹤,因而擔心大耳窿找上門,幼稚園名義受影響。

今年五六月,股東發現賬目不清,沒有盈利,懷疑管理人私吞公款,幼稚園的生意也每況愈下,他們在9月30向女院長發出終止其服務的信件,惟對方卻沒有收下。

她聲稱,女院長在離開后,傳送手機短訊予家長,指她在幼稚園內擁有股份,如今教學資料被人“盜走”,她也被下逐客令,被迫離開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