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鬼靜靜搭順風車 司機停車喝茶等她走

姓名:鄧金強
職業:金強殯葬服務東主

凌晨時分女鬼搭順風車兜風,讓殯葬業者嚇了一跳!

來自芙蓉的鄧金強指出,他記得此事是在今年2月某一天凌晨2時許發生,當他驅車途經舊拉務路義山,欲回返殯葬館處理事務時,在抵達芙蓉第一終站的三岔路口,望向車子望后鏡時,竟看到后座有一名約30余歲的女鬼。

問心無愧

雖然當時被這突然的一幕嚇到,不過他很快回過神來,並且不作任何聲色,繼續駕駛前往目的地。

他說,女鬼只是靜靜的坐在車內,所以他也沒有加以理會,就直接回到店內。

詎料,當他在店內待了一個多小時處理完事務時,前往取車打算回家時,發現該名女鬼仍然坐在車內原來的位置,于是他又再回到舊拉務路,並找了一間麻麻攤坐下。

他說,他當時擔心如果直接回家,女鬼會因此而被帶回家,所以就把女鬼帶回原來的地方,果然,當他喝茶約一小時,再前往取車時,該名女鬼已不再車內了。

他認為,人本來就有三衰六旺,只要不犯陰界,陰界也不會犯陽界,根本沒有必須去避忌,而且“生死有命,富貴由天”,做人只要問心無愧、心安理得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