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Kobe34分 破處女秀紀錄

大神雄子成為WNBA史上第2位日籍球員。

從今天起,洛杉磯不只有湖人Kobe,同城的WNBA火花隊也誕生了一位「女Kobe」帕克(Candace Parker),球場上的風采也讓球迷為之瘋狂。
身高193公分的帕克,是WNBA今年選秀狀元,昨天生涯首戰作客鳳凰城水星即大殺四方,攻下34分、12籃板與8助攻,差點就締造「大三元」,領軍以99:94獲勝,得分創「WNBA處女秀」新高,同時追平史上開幕戰最高得分紀錄。
談到自己震撼表現,帕克表示:「我只是想全力以赴,沒想到表現出乎預料之外的好,也很感謝隊友讓我發揮。」就讀田納西大學的帕克,是首位在美國大學比賽灌籃的女子球員,他的老哥是暴龍後衛A.帕克(Anthony Parker),她的未婚夫是國王前鋒威廉斯(Shelden Williams)。

帕克

日籍大神 史上第2人
水星日籍後衛大神雄子也在開幕戰上演「WNBA處女秀」,替補出賽10分鐘,攻下4分與1助攻。大神曾在2006年來台參加瓊斯盃,當時即表示要打進WNBA是她的夢想,如今美夢成真,也成為WNBA史上第2名日籍球員,首位是1997年效力沙加緬度女王的萩原美樹子。

女Kobe哦?通常很能的分,无论男女,都被叫“女kobe”,“什么球队KOBE”。一堆堆的 ~

女的神户牛排?

娃,好强的女生!! 佩服!! 敬佩!!! 加油~

引用第2楼john790515于2008-05-19 23:34发表的 :
女的神户牛排?

猪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