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面相看財運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大家似乎最關心的,便是財運了。這也難怪,在這個艱難的經濟環境裏,社會變成了一個適者生存遊戲空間,誰不認真地去玩這個遊戲,便會被社會所遺棄,甚至被吞噬了。因此金錢在此情此地便更為重要了。

看財運的方法很多,包括看鼻和看天倉地庫,其次是看耳和口,但有一個部位容易為大家所忽略,就是顴骨了。我見過不少顴骨生得好的人,他們多數都能夠生活得很不錯,能享有美好的物質生活。雖然他們未必有驕人之成就,但卻能掌握到很好的人際網絡,因此不愁財源問題。

談到顴不能不說鼻,這是相法必須知曉的,所謂顴鼻要相配,即鼻高配顴高,鼻低配顴低,而上述的人便有著不高不低的鼻和顴,這也是一種相配的面相。只要這種配合再加上顴鼻有肉的話,便能如上述那樣,不愁沒錢了。

這裡介紹一位朋友,他是個作家,雖然只薄有名氣,但金錢運卻很好,利用了他的人際關係,製造了不少財富收入。他的顴鼻就是很相配了,鼻不高因而名氣不大,並沒有一個很高的位置,但顴鼻有肉,氣色鮮潤,表示他能夠貫穿於人際之中,生財有法,運財有道,故生活無憂。(a)

另一種看財富的組合,便是鼻聲相配了。大家可以留意一些富貴非凡者,很多都擁有一個高挺有肉、氣勢不凡的鼻子。但這種好鼻子偶然也會在普通人臉上發現,這是何解呢?

其實鼻為肺之苖,其氣由內通於外,故而鼻高挺的大富貴者,必須先去了解兩件事情:

1.鼻孔夠大否?有沒有外露?

2.聲音夠不夠沉厚和響亮?

鼻孔圓大,向外前露↓↓

鼻孔圓大,向下不外露↓↓

先講第一個要求,鼻孔夠圓大,又不能外露(即鼻孔向下朝地)(b),這表示其人夠膽色得來又夠謹慎,有本事抓大錢但更有本事儲大錢,是個能攻善守的聰明人,豈能不富?

說到第二個要求,就更為重要了,這牽涉到其人是大富還是中富或者小富之區分。鼻勢不凡的人,其聲音發自丹田,細聲時響亮,大聲時沉厚,是為最佳之聲音相,主必大富.若其聲暗淡淺薄,發自胸喉間,或吵啞如鑼,是為最差聲音相,就算鼻子怎樣好,也是無法取得財運的。更甚者因財生災,以破敗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