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短打问题 成功的降低杆数

在球场上,最能拉高你的杆数的就是:短打。果岭周边就是死亡陷阱。推击是高尔夫球中最简单也最不易出错的击球。如果你的球没有上果岭,但前方草皮坚硬、干燥,并且修剪得很短时,可以考虑选择推击。多数情况下,只要球停在刚出果岭裙边的位置时,就应该放弃切击改用推击。通常失误的推击比失误的切击结果要好。

短草区,原因:短草区会扩大失误的机会,因为头部移动急着看球。双手动太快以及节奏过快容易打到剃头球或打太远。解决方法:将球位往后移(杆面开放)以便杆头可以充分的向下击球。收杆必须压低,使角度往下击球。

长草区,原因:双手需要大力将球击出,但又要将球刚好落到果岭。两种困难会使你减弱自信心。解决方法:上干时提早将手曲腕,下杆时加速击球。打到球后继续送杆,直到杆面是面向你的,再收杆。

上坡,原因:站姿会使你较难控制球,有时打过头,有时打太下面球仍还停在上坡。解决方法:加宽站位,肩膀和上坡平行,杆子顺着坡度往上挥杆。

球陷在沙坑中,原因:会因为球陷太深,而企图想用手去将球打出。这样会使你在沙坑再多打一杆。解决方法:将膝盖往下弯多一点,使身体重心放低,握杆握短一点。用力挥杆(将球杆往下挖,打球的底部)但收杆要短。

一脚内一角外打沙坑球,原因:站姿会使比较没有力气将球打出,容易打到薄球。解决方法:把95%的重心放在踩在沙坑中的那一脚,使手臂平稳挥杆。要感觉像在做“金鸡独立”。
1.jpg

nice info net yet learn how to play , got 2 golf set at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