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懷孕男子殺蟒犯禁? 女嬰與蛇共浴不再蠕動

一名比達友族男子在妻子怀孕時常捕捉殺蟒蛇,女儿出世后身體竟像蛇一般,軟綿綿的不停蠕動。

夫妻苦無對策,最終依照夢境,讓三四個月大的女嬰与蛇共浴,兩周后女嬰即恢復正常。

此事發生在巴賽祥伊禮一長屋一個家庭里。該家男女主人是40余歲的比達友族男子羅柏及伊班婦女林益。兩人結婚10余年,育有4女1男,怪事發生在他們的小女儿法蘭茜卡身上。

林益去年怀胎時,羅柏剛好失業,他每天入林守獵或到河里捕捉魚蝦糊口。那一段日子,羅柏經常和一群釣魚發燒友前往蘭島邦江的油棕園一帶小河處捕魚。

羅柏說,夜間捕魚時常遇上蟒蛇,愛吃蛇肉的他便見一條捉一條,几乎每一兩天都有收獲。收獲多時,他還會把蛇帶回家養,數日后再宰殺成為桌上佳肴,與親友分享。

小女儿出世身体軟

小女儿法蘭茜卡出世一個多月之后,羅柏夫婦發現小女兒有異樣,身体軟軟地像蛇一樣不停蠕動。

他們和長屋的長輩們一起觀察,大家都說法蘭茜卡很不尋常,并且相信是羅柏在妻子怀孕期間犯了禁忌,令女儿受災。直至法蘭茜卡三四個月大時,情況依舊不見改善。

后來羅柏的一名女兒連續三次夢到一名男親人替法蘭茜卡和一條蟒蛇共浴,羅柏夫婦于是依據夢境,按傳統習俗,由該名男親人替法蘭茜卡沖涼。

羅柏特地到市場購買一條蟒蛇,做足安全功夫后,把法蘭茜卡和蟒蛇一起放在水盆內,人蛇共浴。

說也奇怪,約兩周后,法蘭茜卡便恢复正常,不再像蛇般蠕動。迄今已10個月大的法蘭茜卡長得可愛討喜,與一般兒童無異。

羅柏稱,經歷了女兒的怪事之后,他再也不捕殺蟒蛇了。

1.JPG
家人用手機拍下女嬰和蟒蛇共浴的情況。

2.JPG
目前已10個月大的法蘭茜卡和母親林益。

触犯禁忌被懲罰?一名比達友族男子在妻子懷孕時常捕捉及宰殺蟒蛇,女兒出世後身體軟綿綿地像蛇般不停蠕動;夫妻苦無對策,最終依照夢境,讓三四個月大的女嬰與蛇共浴,結果兩周後,女嬰即恢復正常。

此起怪事發生在巴賽祥伊禮一長屋的一個家庭裡,該對夫妻是40餘歲的比達友族男子羅柏及伊班婦女林益。兩人結婚10餘年,育有4女1男,怪事發生在他們的小女兒法蘭茜卡身上。

母懷孕期父常捕殺蟒蛇

去年林益懷胎時,羅柏剛好失業,他每天入林守獵或到河裡捕捉魚蝦糊口。

羅柏說,夜間捕魚時,他時常遇上蟒蛇,喜吃蛇肉的他,見一條便捉一條,幾乎每一兩天都有收獲。收獲多時,他還會把蛇帶回家養,數日後再宰殺成為桌上佳肴,與親友分享。

他說,妻子懷孕期間,他捕捉和宰殺的蟒蛇多到數不清。妻子生產過後他仍然常進入林守獵和到河邊捕魚,捉蟒蛇。

小女兒法蘭茜卡出世一個多月之後,羅柏夫婦發現小女兒有異樣,身体軟軟地像蛇一樣不停蠕動。

母夢見女兒與蟒蛇共浴

他們和長屋的長輩們一起觀察,大家都說法蘭茜卡很不尋常,並且相信是羅柏在妻子懷孕期間犯了禁忌,令女兒受苦。法蘭茜卡三四個月大時,情況依舊不見改善。

後來羅柏的一名女兒連續3次夢到一名男親人替法蘭茜卡和一條蟒蛇共浴,羅柏夫婦於是依舊女兒的夢境,按傳統習俗,由該名男親人替法蘭茜卡沖涼。

說也奇怪,約過了兩週後,法蘭茜卡便恢复正常,不再像蛇般蠕動。迄今已10個月大的法蘭茜卡長得可愛討喜,與一般兒童無異。

羅柏說,經歷了女兒的怪事之後,他再也不捕殺蟒蛇了。

照片的女婴,看起来和正常的没什么差别[s: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