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太公徒孫為名人擺陣 藏魂大法助運延壽

澳門賭王何鴻燊密求風水師種“生基”延年益壽,大馬也有姜太公失傳3000年的“藏魂風水法”,為人助運延壽、消災解難。

命中注定要當陰宅風水師的吳佰霖道長(61歲)說,“藏魂風水法”通常是一個人面對生死關頭或大災難時,才會做的法事。

他指出,“藏魂風水法”是昔日皇帝及貴族達人,用以助運延壽之法,以生基打造活人的風水秘術,如今已逐漸演變為商界名人或政治人物救命陣法。

“首先將事主的生辰八字填在表格內,再把其頭髮、穿過的衣服、襪子、鞋子、牙刷、手和腳指甲,以及玉佩,放入長壽瓮內,再由鐘貴在總壇內點燈誦念長達108天的藏魂咒。”

諸葛亮也曾借壽

“我則趁這個時間,上山尋找與事主生辰八字配對的龍穴或福地,再選個好日子動土藏魂。”

他也說,之后,他們會從河沙撈取陣法石頭,取意生命源源不絕,借日月河水長流不斷的能量補助主人,不好的石頭被流走,剩下的河沙石頭,則可護事主延壽、保命。

吳佰霖是天地日月觀音壇壇主鐘貴道長的徒弟,而鐘貴(62歲)則是姜太公的徒弟,論排名吳佰霖就是姜太公的徒孫!

他說,“其實每個成功人士背后,都有一名高明法師,就如歷代皇帝,只是他們不願讓人知道這些事。”

“若有一天事主百年歸老后,可以將‘生基’取出,再置入棺木與事主同葬,有利于后代。”

“迷信與否,乃見人見智,曾經歷過的人必能感受當中奧妙,想當年諸葛亮也曾為自己藏魂,他以七星燈借壽,卻被其徒弟不經意破壞,此乃造化弄人。”

功德不夠被刁難
拿督花逾10萬借10年壽

吳佰霖舉例,本壇首位做“藏魂風水法”,是一名拿督級人物,他曾3度中風,已是半身不遂,當他上門求見時,他們皆認為他的功德不夠,故刻意刁難他。

“從原價6萬令吉調至10萬8000令吉,惟他還是不死心,繼續求我們幫助,在無計可施下,終于答應他。”

“不過,我們也要求他許下諾言,在未來10年內盡量行善,方答應幫他設立長達10年的千歲爺借壽風水局,助他恢復健康。”

另一方面,鐘貴說,于5、6年前,曾有一對雙胞胎甫出世,腎臟就出現問題,久治不癒,后來聽說這里的藏魂方法了得,就來試一試,目前這對雙胞胎已長大了。

“小孩子的藏魂方法比大人簡單,只需將頭髮置入小罐子內,每天誦念藏魂咒即可,待孩子長大后,就可以歸還這些物品。”

“一些小孩子不乖、叛逆或健康欠佳,都可以使用這種方法,因為小兒無知尚未造業,所以較容易處理,且收費也便宜。”

姜太公本尊現身受訪

“姜太公”本尊現身,與徒弟及徒孫一起接受訪問!

正當記者與鐘貴道長及吳佰霖道長談著天,準備開始訪問時,突然“姜太公”現身,並附身天地日月觀音壇主持黃依蘭,加入我們的談話中。

只見“姜太公”緩緩地取出一根香煙,隨即點燃在旁吞雲吐霧,有一搭,沒一搭地述說起當年出自他的“藏魂風水法”。

他說,早在3000多年前,他被一名打柴夫的孝心感動,而為他藏魂,令他逃過一死,周文王聞知自覺必有高人指點,才得知這個人乃姜太公。

“種一顆樹,需要細心灌溉,才會開花結果,‘藏魂風水法’也一樣,完成后還必須多加行善及助人,自已的福報才會逐漸增加。”

取賭王頭髮指甲衣鞋
紅顏知己代種生基

澳門賭王何鴻燊七月下旬跌倒入院施手術,家人除了請來名醫團隊傾力醫治,令病況趨穩定外,賭王的紅顏知己也秘密求助風水師,替賭王種生基延年益壽。

據報導,8月初,賭王一名紅顏知己接觸曾替龔如心種生基的風水師俞志麟,要求為賭王種生基保健康長壽。風水師月中遂在中國廣東覓得風水龍穴,建生墳作法,以保賭王大步跨過及盡快康復。

俞志麟在獲得賭王頭髮、指甲、曾穿過的衣服及拖鞋後,立即起程尋找龍穴,經5天攀山涉水,在廣東茂名市高州附近的大仁廟尋獲為賭王種生基福地。

消息透露,由於賭王仍留醫,故只能收集到其少量頭髮和指甲作法及埋在龍穴內。作法物品還有多種顏色的寶石和符紙,部分外露的泥土呈金絲線色彩,生基福地上立有石碑,上刻“何鴻燊博士生基福地”及立碑時辰及日期。

按俞志麟所說,賭王八字是“建祿人奇魁罡貴”,屬人中龍命格,由46歲後有40多年好運,但五行中他最忌金,賭王今年虛齡89歲,而7月29日跌傷之日,無論年月日,其運勢俱有金,以致相沖。不過,俞認為賭王命格硬,加上有諸多吉星拱照,配合種生基,相信他可大步跨過。

俞志麟透露,他選擇於8月15日為賭王種生基,是為配合賭王命格,因當日是保健康的天醫日,又亦是賭王本命壬辰日,形成“大沖”,在當日作法,可起“一針見血”之效。

四合院式藏魂法較便宜

“藏魂風水法”貴有貴做,便宜也有便宜做!

吳佰霖說,一般民眾或許負擔不起昂貴的“藏魂風水法”,但卻有另一種較為省錢的方式,如公寓或四合院式藏魂法。

“這種藏魂式就如現有的骨灰塔般,即把藏魂瓮放在涼亭內,不過豪華別墅式(龍穴)藏魂式,還是最有效的方式。”

“這2種做法大同小異,不過,由于四合院式藏魂法,沒能如龍穴般吸取天地日月靈氣,故其效果較為失色。”

不孝兒孫做壞事者一概不幫

“藏魂風水法”非人人都可以做!

吳佰霖道長指出,並非所有上門求助的人,都可以如願做到“藏魂風水法”,事主為人首要條件為存善心、做好事或有孝心,才可以做。

“‘藏魂風水法’不可以隨便做,必須經過相識的人介紹或有緣人,才可以獲得此機會,較后還須查探該人的福報后,才決定他是否適合藏魂。”

“我們是以孝、悌、忠、信為主,沒有孝心或做盡壞事者,我們一概不會幫他。”

詢及如何鑑定一個人的福報夠不夠,若事主刻意隱瞞,又會如何﹖他說,他們並不認識事主,一切都得靠事主告知,不過,一旦他們存心欺騙,藏魂法力會遭到破壞,效果不好萬勿責怪他們。

“只有有福報的人做出來的效果及收獲才會好,添加好處,若做善事,可以延長福報,若處心積慮做盡壞事,最多5年內,你就會斷法力。”

“若是因為抱病在身,在藏魂后則有望早日找到對症下藥的醫生,不會讓你走冤枉路,簡單而言,就是讓你有福氣找到好運。”

戒食野味免破壞法力

陰宅風水師吳佰霖道長指出,做了“藏魂風水法”者須戒食用野味,否則藏魂法力將遭破壞,前功盡棄。

他說,野味如田雞、鱔魚、魔鬼魚、水魚、四腳蛇、兔子、果子狸、牛和羊等,均不可食用,惟一些普通的家禽如豬、雞和海鮮,還是可以放心吃。

“由于藏魂風水是借助自然生態力量去補助本身的能量,若事主不戒口吃野味,法力就會被破壞。

“一些因為頑疾纏身而做藏魂風水者,還須聽從醫生吩咐,不可胡亂吃東西。”

此外,吳道長也說,做了藏魂風水大法者也不可做壞事或心存歪念,否則法力也會被破壞。

“做了藏魂生基大法后,不一定事事順利,而是要靠自己日后的造化,多多行善及對社會公益有助的事情,會增強法力效果。

“一個人做了藏魂風水后,只要平日行善並秉持助人精神,必能增強法力效果,善事做得越多,其福報的感應就會來得快和好。”

名字福地須保密

“‘藏魂風水法’與澳門賭王何鴻燊種的‘生基’不同之處,是前者不需要拜祭,也不便公開福地或龍穴的地點及事主的名字,以免遭到敵人及小人的蓄意破壞。”

吳佰霖指出,由于做姜太公獨門“藏魂風水法”的人士皆為名流商人或政治人物,惟此也從不公開事主的名字或福地的地點,以免被事主的敵人得知后,加以破壞。

“事主名字、福地地點都必須保持神秘感,人人都有敵人,千萬不可掉以輕心!”

詢及何鴻燊這次種的“生基”,可否令他逢凶化吉及延年益壽時,吳道士、“姜太公”及鐘貴異口同聲指出,這得視何鴻燊個人的造化,並指他們實在不便對此事做出評批。

“他必須多做有益社會事情,以為自己納福及納壽,其他的事,我們都不方便批抨。”

也可“托運”留好運

當你開始行好運時,是否希望將好運留著,時時刻刻在你身邊﹖“托運”或許是個不錯的辦法!

天地日月觀音壇壇主鐘貴道長指出,“托運”顧名思意是將一個人的好運“托”著,讓它時刻掛在身上。

他說,欲“托運”的人必須用真金打造用于放置事主頭髮及指甲的金墜子,再由他本人誦念托運咒,長達七七四十九天即完事。

“‘托運’與‘藏魂大法’不一樣,前者是未雨綢繆,不要等到壞事或問題發生后才臨時包佛腳﹔而后者則是當面臨大問題或生死臨頭時,才會做的事。”

“一般的成功人士都會來‘托運’,趁著自己行好運時,‘托’著它,每天將金墜子配帶在身,讓好運不散不退,壞事也難纏身。”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