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妻飢不擇食 挑到四手貨

三哥國中畢業就到工廠上班,沒見過什麼世面,到了適婚年齡,還無結婚對象,經媒人介紹,認識了一位姓黃的女生,約會3次就去旅館開房間,交往不到兩個月,就急著要結婚。
既然郎有情妹有意,家裡就趕緊籌辦婚事。只是婚後某日,二哥卻聽到朋友八卦:「你弟怎會娶那女人?她連你弟在內共嫁了4次!」
不過媽媽卻認為,娶都娶了,只要她願意好好跟我們過生活,一切就算了,誰沒有過去呢?
後來,嫂子在我的工廠當作業員,姑嫂變同事。她的工作論件計酬,上班彈性,只要不趕工,領班通常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管蹺班。

溺愛水性楊花三嫂
那一日,我臨下班前要找三嫂,卻找不到人,問打雜的歐巴桑是否看到她?「去男生宿舍找找看,不要說是我說的!」歐巴桑吞吞吐吐。
男生宿舍?我既尷尬又狐疑的前往,宿舍門沒上鎖,裡面昏婚暗暗的,我探頭一看,最深處的那張床上,微薄的光線中閃動著兩個赤裸裸的人影,而那狂放的聲音竟是三嫂!他們太忘情,不知有人摸進來,我躡著腳輕輕關上房門趕緊離開。
三哥平時很溺愛三嫂,之前,我曾經看不慣她的驕縱,跟三哥吵過架,那次,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回到家後,我反而誰也沒說。
所幸不久後,那女人的姦情敗露,也被三哥捉過幾次姦,離婚時,她竟跟我三哥嗆聲:「明天中午幾點之前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沒到的人會被車子撞死。」
就這樣不到一年,婚姻就玩完了,那女人水性楊花,三哥其實是早解脫早幸福!

wah…better investigate well before get married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