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性愛調查引反彈 報告欠客觀主編道歉

國大官方刊物聲稱,調查顯示,64%學生每週至少做愛一次。國大學生憤起批評,刊物主編承認調查只有56人參與,並公開道歉。

在08年2月,國大學生理事會的官方刊物《The Ridge》進行了一次性愛調查,接受調查的學生中,64%聲稱,每星期會做愛至少一次。

調查也顯示,46.4%的學生已不是處男處女,而幾乎有近一半的人做愛時,不採用安全措施。

進行調查的,是當時的官方刊物主編Nurhayati Khan,她當時在國大人文與社會科學系就讀。

該調查刊登,並被全國媒體轉載后,許多國大學生憤起批評,質疑調查的可信度。

學生怒罵,說這個調查給人錯誤的印象,還讓國人在網上大談國大生如何放蕩,讓他們感到很不舒服。他們要求,主編應該向全國媒體澄清並道歉。

在08年3月的《The Ridge》中,主編公開道歉。

主編寫到,她沒有在文章中寫明,調查是她在網上找人參與的,只有56人參與,而且每個系參加的人數都不一樣,這是她的疏忽。

“如果我的文章對于《The Ridge》、其記者、忠實讀者和學生理事會,造成了任何尷尬和不方便的話,我想做出道歉。”

誤導新生

本月11日,國大獨立學生報《Kent Ridge Common》在其網站上指出,《The Ridge》最近再次引用這個具爭議性的調查結果,相信這會再次誤導新一批的學生。

但是,《The Ridge》總編輯蘇哈士受詢時表示,他並沒有重新刊登調查結果。

他說,也許是刊物遷移到另一個網站時,有學生上網搜索到這個調查,重新拿來討論。

《Kent Ridge Common》網站對此表示,有人聲稱,《The Ridge》的確有把調查放上網,但很快就刪除了,他們會繼續調查此事。

此外,引起爭議的文章中指,雖然學校宿舍清楚列明當男女同學共處一室時,房門必須稍微打開,但並沒有提及不能在宿舍進行性事。

有些學生就指出,他們能在一些宿舍看到“免費戲”。

起爭議調查結果

最喜歡做愛的地點

宿舍房間62.5%
廁所 20.8%
其他地方8.3%
樓梯口 4.2%
空曠處 4.2%

*25%學生是同性戀或雙性戀,他們全都是社會與人文科學系的學生。

*64%學生每週做愛一次或超過一次

*46.4%學生不是處男處女,其中,社會與人文科學系的學生占最高比例。

*45.7%學生做愛時不採取防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