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洋房買家參觀 男經紀撞鬼嚇破膽

要為顧客賣洋房,男房屋經紀反而撞鬼被嚇破膽!

一間兩層樓洋房待售,內部裝潢很新,寬敞明亮,屋主找來C;H房地產公司產業副總裁劉春秀,要她協助轉售。

劉春秀和一名男房屋經紀于是安排一天到洋房,準備開放給有興趣的買家參觀。

到了洋房,劉春秀著手開燈和開窗口,男經紀人有三急,到樓下的廁所,奇怪的是,進去后一直沒出來。

劉春秀等了許久,覺得不妙,于是去拍廁所的門,問男經紀怎么還不出來。

鬼屋最終賣出

隔了一會兒,男經紀才走出來,卻面無表情,只是馬上走出洋房,開始到附近的洋房找鄰居對話。

劉春秀當時不以為意,繼續忙著開放日的事。直到當天收工后,男經紀才披露,他上廁所時遇到的恐怖經歷。

“他說,突然感覺有人在身后對他又推又扯,持續十幾分鐘,他卻動彈不得,直到我拍門才停止。”

男經紀向鄰居打聽,有人說洋房一度被人租用當老人院,很多老人死在那裡,轉手后一直空著沒人住。

“鬼屋”最終賣出,常做善事的新屋主形容“房子很好”,完全沒遇到怪事。

“新屋主很少住在那裡,主要是拿來存放物品。不過,我聯想到新屋主常做善事,尤其幫助很多老人,也許是這樣,他們買下屋子后也相安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