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美丽园露天巴刹 喜获50万改善基设与卫生

ti231004cylA01-1
美丽园露天巴刹需喜获拨款提升基设。

(安顺5日讯)安顺美丽园露天巴刹道路损坏及雨天积水、清晨时照明不足、泊车位严缺及卫生问题等,过去不时遭顾客诟病与投诉,小贩期待新政府能助解困境,以吸引更多群众到来购物费。

烧肉贩林汉茂询时说,欣慰团结政府能聆听民意,拨款50万令吉来 修美丽园露天巴刹。他说,这里下雨天后道路地也会积水,顾客出入不便及影响商贩做生意。

“此外清晨时分照明不足,希望能加装照明设备,方便商贩大清早摸黑来做生意,也方便这里的顾客,尤其乐龄人士。”

另外,林汉茂则严正反对政府有意在该处设置大型垃圾槽,并指这会影响当地卫生,反而引来许多附近人士把垃圾抛到该处,制造更大的问题。

“早前市议会曾在该处设置垃圾槽,但证实这么做会引来许多人到此抛垃圾,还是抛得满地都是。若遇上清理员工没来,第二天更是影响小贩做生意,臭气熏天。”

小贩陈汉波感谢政府愿意拨款,提升这里的设备与环境,让这里更加吸引居民与顾客到来消费,促进生意量。

“近来生意只属一般,甚至于不理想,一般时候人潮并不比以往,只有大日子或假期才比较多人。我们希望改善这里泊车位,可以吸引更多人到来。”

“我也反对在这里安置垃圾槽,这样反而会导致更多外人到这里丢垃圾。”

小贩倪大娣说,这里基本是还过去,如今有政府拨款提升,肯定是最好不过,让这里更方便经营生意,尤其下雨天也不会有积水。

“沟渠也必须定时清理,这里的草场也有很多人来运动,改善这里成为更好的运动与休闲的好去处。这里人潮多了,自然也会帮到生意量。”

继安顺国会议员倪可敏拨款近100万令吉提升安顺大巴刹后,巴硕勿打马州议员吴家良再度为安顺市民捎来佳音,宣布地方政府发展部将拨款近50万令吉,以逐步整修美丽园巴刹。

也是霹雳州行政议员的吴家良受询时说,提升美丽园巴刹为刻不容缓之举,因为这可让当地小贩和档主在更舒适的环境下做生意,也让当地民众在一个更干净整洁的环境下添购日常必需品。

吴家良说,倪可敏与他自上任以来便积极关注美丽园巴刹的情况及业者们的福利,因此在他的协调下,当初市议会也将早市管理权交还给美丽园巴刹合作社,让小贩们可以有自主管理权,并杜绝不负责任人士抽取佣金的文化。

“在安顺火箭国州议员的努力下,安顺市议会将会为美丽园巴刹进行全面提升,其中涉及的工程包括重新铺路、在地面上画上摊位格子、清理及修复档口后方的沟渠、增设电子招牌(LED Billboard)等等。”

吴家良透露,根据市议会官员的汇报,这些工程都将在近日展开,这也意味着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将能够拥有一个崭新的公市,以让大家可以在明年添购年货时有一个更干净舒适的空间,地面上坑坑洞洞、购物破旧的情况也将获得改善。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