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兆远京记烧腊鸡饭 香脆可口驰名远播

经过3小时慢及旺火烧烤的香脆可口烧肉,加上配青瓜的烧鸡和烧鸭,让实兆远京记烧腊鸡饭成为驰名远播的餐室,每日都吸引了许多本地和外来者的光顾,一些家庭更在农历新年及节庆时特订他们的烧腊与家人分享。

每日亲手烧烤猪肉、鸡只的陈勇昇(48岁)说,烧烤猪肉和鸡鸭是门极考工夫的料理,特别是烤烧肉须以新鲜生肉,以慢火和旺火经3小时的烧烤才会香脆美味,而且在烧烤过程中更要不断的将烤得较黑的皮刮掉,这样才避免有焦味和过硬,以及烧肉皮更香脆可口。

他说,烧鸡要烤得色香味具全,洗净的鸡只须先在烤炉中吊烤至干透和半熟后才过油,这样才好吃;此外烧鸭、炸鸡腿、上汤熬煮白鸡及烤叉烧等都是亲手处理。

“由于一切烧烤工作需要亲力亲为,加上还要在店面协助砍切鸡肉等,所以每日只能烧烤20至30只烧鸡、烧鸭,以及16公斤的烤烧肉,还有不少的叉烧等,而为让顾客有更多的选择也有卤鸡翼、豆腐等。”

从14岁就开始在饮食业工作,由制作点心至自己开店营业,陈勇昇都是亲手烤煮食物,以确保供顾客享用的食物都是最美味可口的,目前经营的京记美食餐室是由陈勇昇和李美颖夫妇及家族成员于1991开设。

投入烧腊业已22年的陈勇昇说,为确保售卖的烧腊食物能迎合各方的口味,在烧烤料理时会聆听他人的意见而改进,尤其是不同人的口感意见。

实兆远京记美食餐室(JING KEE RESTAURANT)

东主:陈勇昇夫妇

地址:No.5,Taman Tok Perdana,

Jalan Raja Omar,

32000 Sitiawan,Perak.

电话:019-5686736

营业时间:7.00am至4.00pm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