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兆远直透机场快车开跑 居民更方便

首家提供实兆远(Setiawan)开往吉隆坡国际机场和廉航机场的长途巴士公司──明星实兆远机场快车的长途巴士正式开跑,为实兆远、安顺和美罗一带的居民提供服务。

有了直透机场的快车服务后,人们將不必再为如何前往机场感到烦恼。

陈秀花:单程40令吉价格合理

明星实兆远机场快车执行董事陈秀花表示,许多国人都有亲属在外国居住或求学,隨著经济情况改善,出国旅游的人数也不断增加,开闢往返机场和市镇的长途巴士路线適合时机,不担心会出现载客量少的问题。”

她表示,从实兆远开往机场的巴士票价,单程只收40令吉,来回车票则只需75令吉,一般来说这是很合理的收费,因此相信川行这类路线的长途巴士,將会受到欢迎。

章棨旺:办事处24小时开放

这间公司经理章棨旺受询时表示,开往机场的长途巴士於10月15日投入服务后,获得公眾的热烈反应,很多人拨电来询问详情,相信巴士载客量会隨时间增加。

他说,这间公司位於实兆远红土坎环球超级市场对面的办事处24小时开放,为公眾和乘客提供各种諮询便利,以及方便顾客在这里候车,因巴士將直接在办事处前接送乘客。

实兆远开往国际机场
开行时间:每天凌晨1时和3时、早上7时,下午2时和5时30分,晚上11时。每天6趟,途中经过安顺和美罗等地。

国际机场开往实兆远
开行时间:每天上午8时半和11时半,下午2时半、4时半、晚上7时半和凌晨1时15分。

廉航机场开往实兆远
开行时间:每天上午8时45分和11时45分、下午2时45分和4时45分、晚上7时45分和凌晨1时30分。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