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真好

回来了,终于飞回来了。
超过一周远离家园遨游神州厦门的那几天,让令伯再感遗憾地破了多年来坚持《天堂鸟》不断稿的KPI。
游览中国这块土地的日子里,夸张的让你我感受宛如与世隔绝的无奈和焦急,因为中国虽然已自称是迈向国际网络先驱的大国,可惜竟然给人的印象是唯我独尊的封锁许多网络联系,其中那风靡全球的面子书优管等爆红网站在这里是人民的梦幻、无法得到联系的神话,民众无缘取得这些快捷好料与世界沟通,不免让你我惊奇且懊恼。
这七、八天逗留在中国天空的那些日子里,令你我烦躁和忧心,也就是虽然有网络的方便,任你搜索开通大马媒体各大网站,没有一处能够让你取得联系收看国内的消息和大事,简直是完全令人与大马消息断了线,家乡发生什么重大新闻无从得知,让你一心一意做个吃喝玩乐的游客!
说得也是,既然花钱飞到国外休闲游乐,理应把职场或家乡的大小事完全放开放下,尽情松懈紧张心情不想人间烦事。然而人非草木,晚间休息时不免也想知道家乡的消息,可惜却由于中国官方自私地封锁大马国内所有媒体的网站,那你说是否强迫游客忘了来时路?
谢天谢地,现在总算重返自己的国土,踏步在大马的土地上,兴奋地让令伯重拾涂涂写写的乐趣,满足天堂鸟肚腩里的写瘾咧!
miss you so
much,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