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被大自然包围,而不是被人群包围

1292771

IPOH: 对于一些家庭来说,是时候在辛邦普莱附近的Lubuk Timah温泉坐下来放松一下了,因为政府已经对一些旅游活动给予了点头。

在野餐地点的人都坐在远离其他家庭的小木屋里,因为他们注意到了身体上的距离。

"24岁的警察Iqmal Firdaus Fazrin说:"我的家人只是想呼吸点新鲜空气,换个环境,而瀑布区真的很凉爽。

他选择了一个工作日来避开人群。

他的家人坐在远离其他野餐者的地方。

"他昨天说:"我们一直带着洗手液,并确保不与其他人混在一起。

在另一个小屋里,有一群教师从怡保骑车到温泉,行程约30公里。

31岁的穆罕默德-哈比尔-阿兹曼(Muhammad Habil Azman)说,他的九人小组决定骑车前往,作为保持身体健康的一种方式。

"我们是一所完整的寄宿学校的教师,完全接种了疫苗,我们决定去呼吸一些新鲜空气。

"我们收拾了自己的食物和饮料,并挑选了一个远离其他地方的地方,"他说,并补充说他们将在午餐后骑车返回怡保。

他说:"由于雨下得很大,我们无法去游泳,"他说。

他的朋友Nazifi Shamsudin,29岁,说他们决定出游,因为他们无法返回各自的家乡。

"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学校的宿舍里。因此,我们实际上是生活在一个泡沫中,"他补充说。

32岁的商人Wan Zulkarnain Wan Mohd Hatta与他的妻子、妹妹和侄子在温泉。

"我们决定在星期一来,因为大多数人都在工作,我们将有一个自己的地方。

"他补充说:"唯一令人失望的是,一整天都在下雨,所以我们无法在瀑布池游泳。

当联系到州住房、地方政府和旅游委员会主席Datuk Nolee Ashilin Mohammed Radzi时,州政府对旅游业某些部门的重新开放感到兴奋。

"她补充说:"我们要建议游客和经营者保持警惕,遵守SOP,以保证人民和国家的安全。

在SIBU,自从该镇于8月4日进入国家恢复计划的第三阶段以来,这里的居民一直在公共公园里挥汗如雨。

"我已经完全接种了疫苗,在公园里时我不戴口罩。

"但我避免靠近其他慢跑者,"63岁的保险代理人彭翠华说。

在诗巫市古田公园的彭翠华说,他在运动时总是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

住在公园附近的Pang从未错过早上6点半的例行活动。

他说,在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该公园不对公众开放。

"他说:"当诗巫在上个月进入第三阶段时,理事会通过拆除路障线重新开放了公园。

(沙捞越被归类为第三阶段,除了古晋等八个地区属于第二阶段。这意味着南部地区的公共公园,包括古晋、萨马拉汉、塞里安、特贝杜和鲍,仍然不对人们开放)。)

退休人员Marcus Tan,经常在诗巫这里的Jalan Awang Ramli Amit慢跑。

"由于最近Covid-19的情况转坏,我已经减少了去公共公园的次数。

"但如果天气好的话,我会在这里沿着Jalan Awang Ramli Amit的圣玛丽教堂附近慢跑,"他说。

诗巫市议会主席Clarence Ting建议人们遵守身体距离。他说:"保持距离,不要成群结队地锻炼,也不要停下来聚在一起聊天,"他说。

来自 :The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