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王位要继承是一种什么样的神仙体验?原来公主是这么培养的!

20201002154216
图片来源: goody25

迪士尼在逃公主们看过来!今天要分享一个人间真公主,那就是我们的西班牙长公主-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一身的气质型公主-莱昂诺尔·德·波旁-奥尔蒂斯(Leonor de Todos los Santos deBorbóny Ortiz)!家有王位要继承是一种某种的体验?相信除了各种目光和认识,背后也要背负很大的身份和舆论压力吧!

20201002_16016232260351_mobile
图片来源: goody25

莱昂诺尔出生于2005年10月31日,别名为诺拉,出生于西班牙的马德里,下有一个妹妹。莱昂诺尔从小就长得十分可爱,在2014年更是被封为阿斯图里亚斯女亲王,这可是西班牙储君的封号;于2018年被授予西班牙最高勋章(金羊毛骑士团勋章),此举也暗示着莱昂诺尔被确定为未来的西班牙女王。

这个备受瞩目的身份促使莱昂诺尔公主被誉为欧洲最小最美最有气质的公主。让我们来看一看如何培养一个真公主!

为了匹配得上这些光环,莱昂诺尔公主从小就得学习王室礼仪, 跳芭蕾, 弹乐器, 听歌剧, 看演出。

直到现在已经精通五门语言,分别是加泰罗尼亚语、英语、汉语等。据说她的汉语还比她的母后更加流利与标准呢!

20201002_16016235697311_mobile
图片来源: goody25

这个自带光环的公主背后还有极为苛刻的规定,这些规定都是莱蒂齐亚母后为她和妹妹制定的家规:

例如晚上9点之前睡觉, 不许吃甜食, 少油脂多豆类, 还有水果蔬菜, weekday(周一到周五)不能看电视、玩手机, 不能高调庆祝生日,必须以克制低调的方式,公共场合必须情绪管理,注意礼仪。虽然她们出生为公主,但外界对她们的要求促使她们不能带有一丝公主病!看来公主也不好当啊~


资料来源: Goody 25

在西方国家礼仪是至关重要的,也是王室的象征,就好像英国王室至今还有很多礼仪上的规矩 :grin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