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受傷的男人 亞瑞納斯又掛點 左膝3度動刀 開季拜拜

長痛不如短痛,亞瑞納斯選擇左膝3度開刀。

「零號情報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是容易受傷的男人?巫師當家控衛亞瑞納斯,昨天進行第3次左膝手術,預計最快12月歸隊,屆時NBA新球季已開打一個多月了。

今年7月,巫師砸大錢綁住亞瑞納斯,雙方簽6年1億1100萬美元(約35.68億台幣)合約。亞瑞納斯選擇在開季前,近17個月第3度將左膝送進廠保養,小亞說:「我的左膝似乎還存在上次手術遺留的碎片,希望這次手術徹底清除,讓我速度更快一些。」

恐明年1月才可出賽
26歲、193公分的亞瑞納斯,3度入選全明星賽,曾經在2006年對湖人,單場飆進60分,是巫師寄予厚望的球星。小亞綽號「零號情報員」,球衣背號之所以選擇0號,是因為他選擇亞歷桑那大學校隊,有人瞧不起他,認為他在大學出賽時間為「0」。
小亞對復健期樂觀面對,但也有消息指出,他可能在明年1月才可以出賽,巫師總裁葛倫菲德(Ernie Grunfeld)說:「我不知道這消息是否是球隊危機。」媒體問葛倫菲德會不會後悔花大把鈔票和亞瑞納斯續約?葛倫菲德說:「不能光看這1、2個月,亞瑞納斯才26歲,他是很傑出的球員,我們期待他帶領巫師打出佳績!」

身體健康夠格稱頂級
亞瑞納斯打過7個球季,平均貢獻22.8分和5.5次助攻,數據顯示,這位巫師「零號情報員」身體健康時,是全聯盟頂級球員。
但小亞上個球季初就動手術,整季出賽13場,雖然他在季後賽復出,但巫師仍在第1輪敗給騎士,遭淘汰。

NBA目前傷兵陣容

亞瑞納斯多麼希望手上拿著神油,不要讓左膝再次受傷。

亞瑞納斯 Gilbert Arenas
所屬球隊:巫師
受傷部位:左膝

吉諾比利 Manu Ginobili
所屬球隊:馬刺
受傷部位:左腳踝

艾利斯 Monta Ellis
所屬球隊:勇士
受傷部位:左腳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