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兆遠志明西餐廳兼賣拉麵點心 水餃燒賣調味花心思

在霹州實兆遠,兼賣拉麵的西餐廳,志明拉麵、點心和西餐廳可說是只此一家。精製可口的香港點心,也是店主夫婦的心思製作,風味大不同。

這家西餐廳的食物,可讓顧客感受到它的獨特之處,例如點心的用料就和一般點心璧壘分明。

例如水餃和燒賣的餡料,大部份原料可能相同,但至少在調味料方面作出變通。

受歡迎的點心有鐵公雞、奶油餡料溢出的流沙包,芋盒、窩貼、盒角、蝦餃、老鼠餃、燒賣、叉燒包、紙包雞、黑啤雞翅膀和特製黃金豆腐等。

由於點心都是人手製作,因此想一次品嚐多種不同的點心,必須早到。

德國香腸拉麵受歡迎

咖哩雞拉麵和德國香腸拉麵最受歡迎,醬汁有點像本地乾撈麵的拉麵,配以粗大德國香腸,賣相和味道都具有吸引力。咖哩雞拉麵除了香味四溢,口感也恰到好處不油膩。

乾煎三文魚、芝士焗炒飯和鹹魚飯也值得一試。這3道中西合璧美食,讓人身目一新。

芝士焗炒飯──滲入炒飯里的芝士香和稍微的鹹味,叫人回味。

鹹魚飯──有些像潮州人的蒸飯,但雞蛋不是打在飯上,而是煎過後置於白飯上。上等醬料炒出的鹹魚和花腩肉,味道比潮州蒸飯香濃。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有比较明确的地址?? [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