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谢谢你!!

某人的心情故事
谢谢你(X),对不起
谢谢你,就算你不是有意,但也曾经打动我的心,让我悄悄地有着甜蜜的日子。虽然不是很久,短短三四个星期,但那已是我一生中有过最长久的快乐了

谢谢你,就算知道了我的心意也没当面拒绝我。

谢谢你,曾经关心过我,对我来说,那种关心并不普通。对我说过“他们说你太静是因为他们本身跟你没话谈… ” 的你让我觉得你不会看扁我。让我觉得,终于有人欣赏我了。

谢谢你,让我再次认真去为将来好好活下去。我对唱歌更投入感情了。

谢谢你,总是让我见到你的笑容。

谢谢你,叫我笨蛋,也让我叫你小可爱。收下了我那颗心。

过后……

对不起,我实在无法成熟地面对你。每当要跟你说起话来时,总觉得自己就是没能力让你开心。连我自己都无法照顾,怎么有资格爱上你。更糟糕的是,我面对你就看不到我的男人味(不是说你男人婆,一切都是我的问题)

对不起,演唱会那晚我看到他的出现,以为你对他有意思,所以不想做你的电灯泡,跑去参我朋友,但当晚我的心是又闷又酸的,因为难得在怡保那么盛大的演唱会不能跟你一起分享。

对不起,明知咱们不可能在一起,还死厚脸皮缠着你。我也觉得我很难缠。

对不起,让你觉得MSN有危险性。让你不能以平常心面对我。

对不起,因为见不到你,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无趣,也一天比一天堕落。

对不起,让你看到脆弱的我。也让你看到我难看的一面

对不起,以前的失败感情只要几个月我就放下,但今次我觉得我不会轻易放下。

对不起,我又掉泪了。因为我还是无奈地爱着你。一直深信着能打动到你的心的一天……

往后,我的要求不多,只要不让你讨厌就足够了…

过去的就过去吧…加油…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
现在也曾经拥有过,那就让它成为美好的回忆

感觉很面熟…我在哪里写过…

看了觉得很感动,那份难得的心意。
可是有些东西是不可以勉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