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治新冠病毒 中药显神威 ——无价之宝 避疫丹

对治新冠病毒 中药显神威

——无价之宝 避疫丹

戴亚杰 医师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朋友,大家好!

现在威胁我们人类的新冠肺炎病毒蔓延于全世界,世界各地都受到它的威胁,全世界已经超过2亿的人受到阳性感染,死亡人数超过430万,单美国一个国家已经有几千万人受到感染,而且死亡人数超过62万。美国自建国以来,从来没有这样大量的死亡,包括世界大战。

但有的国家还在甩锅,把责任推给中国,说这个病毒是中国传出来的,说是中国的关系造成了世界的病毒,有的还胡说八道,要中国赔偿几万亿的美金,这全是不假思索的乱说。其实照我们分析,病毒早就有了,只是大家没有觉察。

2019年上半年,我看新闻报导,美国就有好多流感死亡的病人,患者人数起码是三位数,那时大家都以为是流感造成的。

再往前看,20世纪初的欧洲,西班牙流感死了多少人?记载有5000万到1亿的人,整个欧洲都受了流感的病毒。其实到今天来看,这不能说是西班牙造成的,它就是我们现在的新冠肺炎病毒,流传到了欧洲许多国家,他们当时以为的流行性感冒,其实就是新冠肺炎病毒。在我们武汉发现以后,世界都重视起来了。

现在我们知道全世界只有中国的防疫可以点赞,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比我们中国的防疫工作做得更好,美国是最差的一个,这么大的国家,你看死了这么多的人,他们还没有什么方法。

到现在为止,美国自己也揭露出来一些内幕,如北卡罗讷大学的某实验室,早在2013年开始,实验室实验的东西经常有泄露出来,被实验的老鼠会逃出笼子,咬伤里面的工作人员,这是非常严重的泄露事件。像这样的实验室在美国有几百家。中国乃至全世界都受到的病毒毒害还要怪谁呢?我们不能再推来推去了,整个世界是一个大家庭,全世界人类命运的共同体,我们怎么来共同的防止新冠病毒呢?这才是我们应该讨论的。

目前最棘手的就是这个病毒,原来的病毒我们经过一年左右的试验,制造出了有效疫苗,有中国的疫苗,有美国辉瑞药厂的疫苗,有好多国家自己制造的疫苗,来预防这个新冠肺炎。

但是现在大家看到最近一两个月,包括英国美国他们查出来的病毒早已经是变异性的病毒,去年我就知道,新冠肺炎的病毒已经逐步变形成x型、s型。

到今天,很多论文报导变形的种类已经不止一种,即使希腊字母阿尔法、伽马等24个字母都表达不完它的变形。

尤其中国现在也发现了德尔塔病毒,还有比德尔塔更厉害的拉姆达病毒,现在也逐步发现了,那么靠一种疫苗能防治这么多吗?我们现在好像有点全世界都进入一种被动挨打的地位,长此以往,我们不可能制造这么多疫苗,针对各种变异病毒去制造各种疫苗,那每个人要打几针呢?

那么有一个问题,大家有没有想过?全世界唯有一个国家,它有它最丰富的资源,最有力的保障,这个国家可以用自己古老的传统医药的力量来预防和消灭病毒的,是哪一个国家呢?中国啊。就是我们的祖国。

我们国家有6000年的中华医药历史,我们的古人很聪明很有智慧。

我们国家,从古以来每个朝代都有本草的编著,我们知道本草纲目上已经详细记载的有2400多种药物,这是全世界所没有的。

美国成立只有300年,全世界包括欧美医药都很落后,跟中国不能同日而语,但现在我们好多人都青睐外国来的药物。

其实搞错了,我们中国有非常丰富的药物资源。我记得毛主席说过,中国医药是伟大的宝库,这句话说得对。我研究了几十年的中医中药,我从浙江大学医疗系毕业,学的是西医,但是我一直从事于中医中药的开发。

从这几年来,我们所闻所见,很多事实都能说明中华医药的宝贵,为什么不能唤起全国人民来注意?为什么不利用一下?

当年2003年非典流行的时候,那时候,有的已经用中医中药对治了。

有位广东的名老中医邓铁涛,在他发动的中医院治疗的病人中死亡率很低。当时有一个护士长,由于在非典前线奋勇抢救病人,自己受到感染而牺牲了,被作为英雄纪念。另外还有一个护士长,和她一样的年龄,也被感染了非典,正巧她的丈夫是邓铁涛医生的学生,马上去请教邓医生。邓医生说,请这位护士长马上停止西药,就吃中药,两帖药以后发烧就停止,慢慢地就抢救过来了。

这么好的疗效,在非典那个时候已经造成了轰动效应。邓铁涛老医生带领的团队创造了五个零的世界纪录,哪5个零呢?零复发,零后遗症,零转院,零医护感染,零死亡,这样的治疗效果,全世界是没有的。

大家要知道中华医药的宝贵。

1956年,河北石家庄,乙型脑炎大流行,这也是一种病毒。在医院的治疗,死亡率很高,超过了30%。周恩来总理就请了北京四大名医之一的蒲辅周老中医来诊疗。蒲老医生看了以后,他认为乙脑病毒,发烧的特点正符合了《伤寒论》的白虎汤,就建议所有病人用白虎汤来治疗,结果死亡率大大减少。蒲老看了167位乙脑患者,没有一例死亡。

就在那时,有位苏联专家也感染了乙脑,发高烧,在医院用各种抗菌素对治无效,高烧一直不退。结果请了中医郭可明医生,他用了中药几天以后,高烧退了,不到一周,苏联专家的所有症状全部好了。这件事情也惊动了毛泽东主席,他也很关怀这位苏联专家的健康,所以很感谢郭可明医生。郭医生全家都从事中医事业,他的儿子郭纪生在2003年非典斗争中闯在前面,现在他的孙女郭媛2021年抗疫中主动请缨上马。

中医和西医在合作中表现得特别优秀,好多地方都胜过西医。

我们知道去年2019年武汉封城以后,全国各地前去支持的医疗队很感人,但是有人建议用中医中药,那个时候医生不够,药物也不够,还没有疫苗。在这样的情况下,组织了四大医院,均是省级中医院,包括山西省中医院、河北省中医院、陕西省中医院、黑龙江省中医院,这四大医院集中了214人,三天一个疗程,吃三天中药,患者的烧就退了,有效率达到90%以上,超过任何的西药。这个方子,是根据《伤寒论》等中医名典里选出的经典方剂进行筛选组合而成。

本人当时也开了个药方,因为我有好多学生,还有国外的朋友,我把我的药方寄给他们,让他们在家里吃中药,可以全家预防新冠肺炎,他们反应都很好。我的一位印尼朋友,他们全家每星期吃一到两天的中药,全家都没有感染,而且我药方中的85%也和四大医院的药方相同。

今年,大家知道张伯礼院士,他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是中央疫情防控指导组专家组的成员,他亲自领导我们在中医中药的预防新冠病毒中,做了很多贡献。

2020年上半年看了565个病人,2020年下半年看了335个病人,到2021年上半年,用中国的中医中药为中国企业在海外的工作人员治疗821个人,以上这些人全部得到治疗,而且没有1个死亡,没一个病重。

大家想一想看,这是偶然的吗?并不偶然。

这是用中医中药来治疗难治的病,而且没有后患,没有后遗症。

就在最近,南京隔离区,有一个病人高烧7天,他用了中药汤剂,2天以后就退烧了,慢慢的恢复了。

河南通许县人民医院1200名医务人员,他们工作在第一线防御新冠肺炎,他们都愿意吃中药,很简单,甘草干姜汤,吃了以后呢,1200个医务人员没有一个感染,零感染,这多伟大啊。

真的,中医中药这么伟大的一个宝库,这么好的资源,我们为什么不利用呢?

在德尔塔病毒蔓延以后,7月23号,四川省绵阳市中医院沈其霖教授,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王飞教授,四川绵阳市中医院肺病科医师冀亮,组成三人中医专家会诊组,治疗了不少的德尔塔病人,患者服药一天就能体温正常,症状改善,三天全部症状消失,所有的炎症指标全部消失。

这么神奇,难道是偶然的吗?当然是中医中药的伟大之处。

我们是中医中药历史悠久的国家,我们有自己宝贵的财富,为什么不好好的利用?如果在全国各省市都能够推广,家家户户能够吃点中药的话,当然了疫苗还是得种,但是就不会有这么多的高风险地段中风险地段,不会去被动的抗疫。我们现在还处于:哪里有病哪里去堵,哪里有病哪里去隔离、去堵截,这还是被动挨打的。

假如我们国家,家家户户能够用中医中药防治,多安全啊。

我想我们中国是全世界唯一的中华医药的发源地,我们的祖先,6000年来已经发明了好多抗击各种病的药物,到现在这么长的历史,应该好好的来利用它、发掘它、发挥它,为全中国全人类来服务。

所以今年,2021年8月6日,人民日报发表一篇文章,题目是《中医药在两次抗疫中的卓越表现》。这篇文章谁写的?林治波先生。他是人民日报四川分社社长,兰州大学新闻学学院的院长。这篇文章有好多的宝贵数据,他敢说敢言。

他有这样一句话:中医中药,自始至终战果辉煌,无可超越,无可取代。

当然我们每个人都要听国家的话,要积极的注射疫苗,积极的防御,戴口罩。

本人做了60年的医生,我现在把我最宝贵最好的一个防御新冠肺炎的药,奉献给全中国的父老兄弟们。

这个药叫:避疫丹。为什么叫丹?为什么叫避疫?

因为我们新冠肺炎是一种病毒所造成,这个病毒很厉害,不断的在变异、变性,过去所有的病毒都可以用疫苗来抵抗它,包括肺病的卡加苗,乙脑疫苗,但这个就不一样,新冠肺炎的病毒,一年不到就变异了。

现在出现的德尔塔、拉姆达病毒,以后还会不断出现新的变异病毒,所以我们必须要用中医中药强大的力量来防御它,抵抗它。

这个避疫丹,我先说明它的来源。

我从中学开始,就喜欢中医中药,那个时候就会开方子,我的祖上也学过中医,我是从医科大学学西医再到中医,我看的书比较多,几十年来苦心孤诣,钻研各种书籍,有些是密本、抄本、善本。

在非典时候,我就注意了中医药的疗效。那么在新冠肺炎的时候,我开始整理我的藏书,手抄的药方,终于找到这样一个理想药方,而且我得到了好多灵感,这里就不说了。

我把这样好的药方奉献给世人,我的想法是:

我们还是重视国家的疫苗注射。

在疫苗还不普遍的时候,或是疫苗针打了一次,或者新的疫苗还没产生的时候,我用我的避疫丹,又方便又有效,给大家带来健康。

我的避疫丹,小小一瓶,为什么这么小呢?因为不是给你吃的,也不是给你擦的,使用的方法类似鼻炎粉。

两手取一小撮粉,靠近左右鼻孔,吸一下,尽量多吸一点,吸到鼻甲里,吸到黏膜里,甚至于口腔黏膜,咽喉道黏膜,慢慢地它的药力分布开来,整个上呼吸道都有它的药力,这样药力的发挥,就是大量的正能量,这些正能量可以使我们有强大的能力来阻止疫情的发展。

我们古书上有句话:正气存储器,邪不可干;邪之所凑,其气必虚。

我们不能虚弱,我们要增强我们的能量。

我这张药方,有大量阳气的能量。这里有六个特点:

第一,是中国传统几千年来很有价值的,古人对抗瘟疫的良方。

第二,我选的良方,无毒无害无副作用,而且对于新冠肺炎的疫苗没有什么抗争,同时可用。

第三,具备大量的正能量。

第四,不需要煎服。我前面讲的好多中医案例,都需要中药煎汤服用。中医比较大的两个问题:一个煎药麻烦,一个药味很苦,一大碗的苦药,有的孩子不愿意吃。我现在戴德堂的所有药全部打成细粉。尤其这个避疫丹,不用吃,只要鼻子嗅一下,不煎药不吃药,既没有药的苦味,也没有煎药的麻烦。

第五,嗅了以后呢,它的药粉分布在上呼吸道粘膜上对抗病毒,直接防御这些新冠肺炎的病毒,无论变异成哪一种病毒,它都可以直接对抗。

因为疫苗有相对性,针对正常的,就不能针对变异的;针对第一种病毒的,就不能针对第二种病毒。

我的这个避疫丹,对任何的瘟疫病毒都有杀灭作用。

第六,它用喷嚏疗法。

大家奇怪了,喷嚏是什么疗法?

本人研究几十年,喷嚏确实对人有一定的疗效。

当药粉吸入,刺激黏膜以后,它跟病毒打仗以后,通过喷嚏打出来,驱除这些病毒、消灭这些病毒。

喷嚏可以治疗很多疾病,包括我所研究的心脏病,器官病,三叉神经痛的病,以后我会详细讲解喷嚏疗法。

这避疫丹有这六大特点。

当然大家要注意,吸了药粉以后,要马上戴口罩,不管在家里,或者看书、看电视,或者在吃饭,因为吸了药粉后容易打喷嚏,戴上口罩就不会影响家人。

吸了药粉以后,不管到哪里去,都戴好口罩出去,这样既不会有新冠肺炎的病毒来触犯你,来的话也能马上消灭它。

打喷嚏时,要特别注意避开人,如果没戴口罩,立即用手遮住、转头避开众人,避开食品,避开所有东西。

还要养成一个习惯,要戴手帕,手帕很重要,我过去讲过,每一个大人每个孩子口袋里最好放一块手帕。你在打喷嚏的时候要用手纸或手帕掩盖口鼻,而且注意用过的手纸一定要丢在垃圾箱里,不能随便乱丢,我们要有这个道德。

我这个药品,还需要大家养成深呼吸的习惯。

吸了药粉以后,用深呼吸方法,心里默念“嗡啊吽”三字。念这三字,大概需要六七秒时间。首先,慢慢地从鼻腔里吸进去,白光充满整个脑部,持续两秒,然后第3、第4秒时,整个胸腔都充满红光,再第5、第6秒时,肚脐下方充满绿光,然后慢慢吐气,再吸,五六秒、六七秒的时间,再吐气。

不管男女老幼,每一个人都要养成深呼吸的习惯。我们的呼吸太浅,呼吸深寿命长,如果在吸避疫丹的时候,你能养成深呼吸的习惯,那你一定会长寿。

有句话:吸气要深。吸气到腰,终身无病;吸气到脐,长寿百年。

大家不要忘记养成这个深呼吸习惯。它对于每一个人都有好处,如果你能观想,吸入时,先白光充满脑部,再整个胸腔红光,下半身绿光,七秒后吐气吐完,再吸。

一般用药吸鼻以后,至少21次深呼吸。平时无论路上车上都可以养成深呼吸的习惯,长此以往,那你吸来的是日月的精华,助长你的氧气,助长你的抗病能力。

还是这句话:呼吸入腰,百病全消;呼吸入脐,长寿百年。

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用我的这个药。

有的问:这个药多少钱呢?请大家原谅。

我做医生几十年,我知道药的珍贵,这是无价的,继承古人的发明,我几年心血的研发。而且我研发以后,我的弟子帮我一起用手工制作,当然我们是加工碾粉,另外用瓶装、贴标签,装袋,这样一包药粉,你花多少钱都买不到的。所以我是免费送给大家,不要一分钱。

首先,我全国的弟子,可以免费送,包括普通皈依和根本皈依的。

其次,如果你的家属,包括父母爱人子女,我也可以送。

其他的,只要相信我本人的,都可以结缘。

我作为几十年的老医生,我是学佛的,我绝不会骗你,这里面没有一点点毒性,没有一点害处。

你带了这瓶药,无论外出还是在家,都可以吸这个避疫丹,都可以做深呼吸。

如果这样做的话,不管新冠肺炎病毒变异到德尔塔,变异到一百个德尔塔,一百个拉姆达,你都不怕。随便它变异到什么程度,我们有宝药在身,我们有深呼吸调理,我们有阳气在内,正气存储器,邪不可干,我们永远健康,那么全家也能得到健康,有这个药你们终生不会感染新冠肺炎,全家也不会感染新冠肺炎。

我把这个药要送到全国去,只要他能够信任我这个药,不管是谁,你来信要求,可以免费赠送,送完为止,不收一分钱。让我为抵抗新冠肺炎病毒奉献我绵薄的力量,谢谢大家。

避疫丹 第二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