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疫丹 第二讲

避疫丹 第二讲

戴亚杰 医师

女士们,先生们,同修们,还有我的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我讲的内容涉及到病毒问题、疫苗问题,希望和大家一起来商榷、探讨。

第一个问题,请问大家做过核酸检查吗?

很多人应该都做过,我们从电视新闻上可以看到,做核酸检查时,医务工作人员把棉签插进你的鼻腔或者口腔,为什么这样检查?因为检查后的棉签,通过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是否呈阳性,如果是,那就有新冠肺炎病毒在里面。

这说明新冠肺炎发病在哪里呢?在口腔、鼻腔的粘膜里,即上呼吸道的粘膜里。

这么明显的一点,聪明的朋友可以仔细想一想。

新冠肺炎病毒,最终导致的死亡,是把肺侵蚀了。

为什么是肺?我们没听说过新冠病毒把肾搞坏了,或者把脾、肝搞坏了。

为什么会是肺呢?新冠病毒,它是从哪里来的呢?

从空气传播,从唾沫传播,进入你的鼻腔口腔,然后从鼻腔口腔到咽喉到器官肺,这一段地方我们说是上呼吸道,通常说的感冒就是上呼吸道感染。

那为什么病毒喜欢在上呼吸道呢?因为这里面正好潮湿温暖。

中医专家把这个称之为湿毒或者湿温,潮湿的湿、水汽,在这样水汽潮湿的地方,正是病毒喜欢生长的环境,因为有营养,而这个营养正是我们给的。

我们鼻腔口腔里面37°的体温,柔软的粘膜这样的温床,滋养它们的生长,慢慢地侵入到器官,到肺,肺泡,逐步逐步把你的肺腐蚀到死亡为止,最后心肺衰竭。新冠肺炎的死亡往往是心肺衰竭。

所以大家必须要认清,病毒是从哪里来的,病毒是在什么地方生长,什么地方繁殖,从什么地方侵犯到我们器官,一直到人的死亡最后是在肺部,这就是新冠肺炎。

接下来说第二点,很多人都接种过疫苗,疫苗是从哪里种进去的?

手臂上,上臂,肌肉皮下,那么注射进去的这些免疫的疫苗,它从肌肉皮下要到达我们的上呼吸道粘膜,一直到鼻腔为止,要经过多少路呢?

我简单说一下,它要经过皮下,经过微细血管的吸收,然后进入静脉,然后从小静脉到大静脉,一直到心脏,从心脏,经过心脏循环,在淋巴结、脾脏、胸腺等免疫器官产生免疫应答,产生抗体等物质,经过肺动脉,进入到肺部,再到咽喉口腔鼻腔,然后才起抗疫的作用。

经过这样的长途跋涉,如果是100个人出发,到这里差不多只剩下10%,90%都损耗在路上了。这10%的疫苗的力量,去打仗。辛辛苦苦走了这些路,再去对抗四周都是繁衍的病毒,显然战斗力不强,所以往往打了疫苗以后,还会感染。前两天有篇报导,两位在抗疫前线战斗的医生,他们都注射了两期的疫苗,但还是感染了,都进了病房。所以说,我们的疫苗还是不够的,不但力量不够,部位不够,我们战斗的场所也不够。

当然大家要听国家的话,每个人都要注射疫苗,疫苗是好的,注射疫苗和不注射疫苗也不一样,因为还是有抗病毒的作用。只是打进去的路径太远了,真正到战斗地方的路线太远,长途跋涉。

第三点我要讲的是疫苗从哪里来的?

当初湖北武汉封城,新冠疫情刚刚发生的时候,已经开始研发疫苗,疫苗制造需要一年或一年以上的时间。它是从新冠肺炎患者的身上提取病毒,在通过培养、灭活等技术制备疫苗。

怎么免疫呢?经过灭活以后的疫苗到了人的身体上,可以启动人的免疫细胞里面的B细胞,B细胞是抗疫细胞,启动以后,我们就有抵抗能力了。

但是新冠肺炎的病毒很特殊。过去所有的病毒都可以用疫苗来抵抗,包括肺病的卡加苗,乙脑疫苗,都是成功的,但新冠肺炎病毒,它是变异的。

去年2020年,我在科学论文上已经发现它在变异,国外好多科学家、医生也都注意到它变成X型,S型这两种,后来慢慢又出现更多的变异品种,到现在为止,德尔塔已经成型,蔓延到全世界,欧美印度东南亚,我们中国扬州的病例也是德尔塔病毒,昨天报导德尔塔已经使我们亚洲海港运输都受到阻碍。

什么叫德尔塔呢?大家要知道这是病毒的一种变态,根据科学报道,德尔塔有两大特点:

首先,德尔塔的病毒株,它在原来的新冠病毒基础上发生变异,毒性比原来增强了至少三倍,这是钟南山的论文报告中的描述。

其次,一般的新冠肺炎病毒,是在空气中弥漫,不久它会自己落下,消灭死亡。唯有德尔塔,它是悬浮在空气中,好久都不衰亡,很容易接触到人的口鼻。

如果你不戴口罩,外面乱走,很可能它就会侵犯到你鼻腔口腔,到你的上呼吸道。而且这样的德尔塔,潜伏期较短,发病率较高,它的杀伤性力量也很大,比过去要大许多。那何时会消灭呢?很多专家都在讨论,还没消灭,听说又有拉姆达等其他病毒出现。拉姆达到底蔓延到什么程度,它的变态会怎么样,都是未知数,虽然现在还没普遍,但我们要认识它,据专家所说,它的特点也不是一下子能消灭的。

100年前,西班牙流感大爆发,流感其实也是上呼吸道感染,死了五千万的人,这个数字是保守的,要近一亿的人死亡。导致这么多人死亡的,实际上就是新冠肺炎病毒,只是那时没有变异。现在美国甩锅,怪罪于中国武汉,强加于人,武汉并不是,其实一百年前就有了。美国2019年上半年已经报导了很多流感死亡的人。他们以为是流感死亡,其实他们国家早就新冠肺炎严重了。

这个病毒这么厉害,死亡率这么高,而且长期并存,我们必须要有新的战略。

我们的疫苗制作没这么快,至少要一年左右,德尔塔疫苗还没出来,拉姆达病毒又出现了,怎么办?拉姆达以后还会有更多的病毒出现,这点值得我们思考。

现在全世界累计感染确诊的有2亿以上,这么多人已经被确诊,检查到核酸阳性,这些人也被隔离过、治疗过、抢救过,但是里面死了多少人呢?现在统计死了四百多万,这个数字每天在增加,美国死亡了62万。

我们比较一下,两亿人死了四百多万,就是说1/50,50个确诊病人中49个还活着,一个人死了。但是这49个人怎么办呢?半条命啊。他的肺脏,上呼吸道受到新冠病毒的感染太厉害了,以后需要中医中药好好调理,否则的话,抵抗力太差,他存活的年数是不长的,可能还会引发其他疾病,促成他早点死亡。这些感染过的人,我们仍旧要关心。

所以我们处于这样一个新冠肺炎这么严重变异的时期,我们要检讨一下,我们的疫苗是从肌肉注射进去,而病毒是从鼻腔口腔进入。我们每天在经受这样病毒的考验,不能哪里发生病情了哪里去堵去封锁隔离,这是被动挨打,所以我说我们一定要用中医中药来积极抵抗。

刚才说了,疫苗是好的。疫苗生化制作的过程,是从患者血液中提炼,再启动正常人的免疫细胞里的B细胞,但是病毒变了,就好像俗语,女大十八变,上轿还要变三变,但总还是这个人,还是这个病毒,所以疫苗注射总是有用的。但刚才我讲的,疫苗注射进去的部位不对,活性不长,好像螺丝螺帽一样,必须扣住才能使用,不扣紧,虽然有作用,但是作用大打折扣了。

那么我们的避疫丹呢,它是从鼻腔吸入,这个位置就是我们检查核酸是否阳性的部位,这里直接有病毒。我们如空降部队一样,直接降落在战斗区,这个地方就是打仗的地方,包括口腔咽喉器官,这一大部分都是粘膜,这个地方是病毒滋生地方,是它喜欢的温床,我们必须要在这里和它打一仗。

我们吸的避疫丹药粉里面有很好的作用,因为这药粉不是一般,是经过我们几千年中华医药的磨练,中华古代也有瘟疫,但是没有这么大的死亡率,我在这个基础上进行重新整理,仔细推敲,反复地临床研究。这里有很多天然草木的药,它们吸收日月精华,吸收阳光空气,还有阳性的矿物类中药,有没有毒性?没有。没有毒性,而且还可以吃。当然我们不主张口服,用鼻子这么嗅一下,充满鼻腔,打个喷嚏,多轻松,然后戴上口罩,这就成了防御。

一天中,你如果外出,可以多吸几次,三次四次六次,都可以,或者隔几小时再吸一次。这就又是一个优胜,什么优胜呢?病毒到了你的口腔,它是在温床上生长,而我们的避疫丹直接在上呼吸道粘膜上杀灭它们。病毒部队只有这些,它没补充力量,后继无人,它们的人员粮食弹药没有补充,我们一天吸避疫丹三次四次五次,吸进去的都是我们的优生力量。

我们说过注射的疫苗路径太长,出发时100个人到了肺里只剩10个人,所以要靠我的避疫丹,避疫丹能够不断补充我们抗疫的力量,把病毒杀灭在它的温床上。而且我们在吸了以后,打喷嚏,这喷嚏又是个好办法。这个喷嚏里喷出来的有大量被杀死的病毒尸体,还有大量我们避疫丹的残渣,还有唾液,这些东西全部要用手纸擦干净,用过的手纸不要乱扔,要扔到指定的垃圾箱里。

这样我们每个人上呼吸道的鼻腔里,用喷嚏疗法,把死亡的尸体清理出去,不积聚在温床上,把我们的正面部队运输进这个新的战场,彻底地进行清理打扫,一天三到四次,而敌人呢,两三天内就会消灭得一点不剩,全军覆没,片甲不留,把它们全部消灭在鼻腔口腔咽喉道,那还会侵犯到我们的肺吗?不会了。

这个喷嚏疗法,可以用来驱除病毒,虽然病毒已经死了,或者残废了伤了,但也要把它全部清理出去,我们把战场打扫得干干净净,又再吸入新的避疫丹药粉,又杀灭未来的病菌。

这个喷嚏疗法我用了好几十年,不仅仅在避疫丹上面,另外在心血管方面和神经系统方面有很大作用,这里不详细说了,以后再探讨。

无论是否打过疫苗,都可以用避疫丹。现在疫苗还需要不断改进,仅仅靠目前这样的疫苗还不够,太被动挨打了。如果用中医中药,再加上我的避疫丹,那么全世界都可以把病毒打压下去,一定有这样的一天。

这里我还要再补充一点,吸进我们的避疫丹药粉以后,要做深呼吸。

有的问,深呼吸干什么?这深呼吸可以辅助药的疗效,辅助我们消灭新冠肺炎在你身上的残余部队。

因为这个深呼吸,是将充满阳气的药粉从鼻腔吸入,把外面新鲜的空气吸入,观想白光充满整个脑部,再红光充满整个胸腔,肺、气管都在我们胸腔,再肚脐以下充满绿光,最后吐出来的气,排出毒气,再吸,再吐,这样我们的肺部得到充分运动,充分的舒张和收缩,肺泡的舒张和收缩,使我们的肺活量大量增大,把我们的毒气、废气、病气大量地吐出去。

通过深呼吸扩大我们的肺活量,扩大我们生阳的能量,助阳的能量,也增加我们药的力量。所以我的避疫丹和深呼吸,你要配合运用,每次吸了避疫丹后,深呼吸21次,一天三四次,这样你的肺部会很强健,你的肺活量比人家要大。

再补充一点,我上回也讲过,不管是五十年代的乙脑流行,还是03年的非典时期,中医治疗都获得显著疗效,但是中药有两个缺点,一是煎药的麻烦,一是药苦的麻烦。而避疫丹避免了这两个麻烦,它既不用煎,也不用吃苦,很方便,用食指和拇指取一小撮药粉,放在左右鼻孔处,各深深地吸一下,小孩不会的话,可以用比较厚的纸,放点药粉轻轻地吹到他鼻孔里,两个鼻孔吹一吹就够了。

所以避疫丹的使用是我们主动出击对治新冠肺炎病毒的最好的一个方法。

我又想到,人家吸毒品也是从鼻腔里吸的,像海洛因白粉冰毒之类,我们在新闻或电影中常常看到这样的场景。为什么会用鼻腔来吸?这太毒了,这样吸进去会直接伤害到肺,所以吸毒的人很快就会衰老,很快就会心肺衰竭,很可怜。所以我在这里也顺便奉劝大家千万不能碰毒品。

总之,鼻腔口腔上呼吸道,这个通道,是一个病毒容易滋生的地方,我们绝对不能让病毒在这里繁衍。

大家知道病毒和细菌怎么区别?我在医科大学念微生物学时才知道,细菌虽然微小,但是病毒比细菌还小得多,要用加倍的显微镜才能看。

这种新冠肺炎的病毒存在于空气中,存在于各种唾沫中,戴口罩是很好的防御方法。国外有的地方如欧美等地还在游行,抗议所谓妨碍自由,但这些人有没有想过,一旦生病了,又何谈自由?躺在病床上被抢救的时候,有自由吗?

我要说的是即使打了疫苗,也必须要用避疫丹,你说我就相信医院,我不需要这个避疫丹,那这是你的事情。今后我希望我的避疫丹能被更多人知晓和了解,现在扬州、南京等地,如果有人能带过去的话,我是愿意免费赠送的。香港还有印尼的朋友,他们也非常想要,他们很多人相信中医中药,很愿意用我的避疫丹。

接下来我再讲一下人工心肺机ECMO,这个ECMO是美国密歇根大学制作发明的,它当然经过几十年的应用,有vv和va两种,一种从静脉到静脉,一种从动脉到静脉。中文全称体外膜肺氧合(extracorporeal membrane oxygenation)。

人如果到了晚期抢救,进入危急病房,高烧不退,已经到了心肺衰竭的时候,大家知道现在有这样一个抢救仪器ECMO,这个人工心肺机作为体外的生命支持系统,用到这个机器的时候,人其实已经半条命了。

这个仪器很贵,需要从国外进口,我们国内不多,三甲医院也不一定有。这样的机器如果要用的话,开机费据说6万人民币,使用一次2万以上。有的一天就要用2万到10万元。个人家庭能负担吗?

如果都能抢救存活,有的经济条件好,那花几百万也认了。但即便用这个ECMO,存活率也仅仅20%-30%,最多只有30%,70%还得死,花了几百万的钱,抢救无效还得死。而且即使抢救有效还有各种副作用,包括血栓、出血、溶血、感染,还有肾衰竭等。

如果能用我的避疫丹,我们何必要进入抢救呢?我刚说过,阳性的病人即使没有死,存活了也是半条命,他生活得很艰难,他的肺部受了大量的感染,心脏受了损伤。这样的人很多,急需要用中药来调理补气补血,尤其是要把肺脏好好地保养起来,否则的话,很危险,存活率是很低的。所以这第二大点就讲到ECMO,人工心肺机的抢救。

最后一点,我要讲的是,谢谢各位同修,谢谢各位女士们先生们,这两天看了我的文章、听了我的讲话以后,好多人寄钱来,已经有五六位寄过来,我是不收的。

请大家明白我的心意,我说过了避疫丹不收费。如果收费的话,它是有价的,不收费,它才是无价的。虽然它也有成本,但这个是我几十年的心血,是我的知识产权,我也不愿意随便地拿出来。

但是我要把它的功能,把中华医药的伟大功能奉献给全中国全世界的人,这是我的初衷。

钱虽然对人是需要的,但钱要用在刀口上,用在值得用的地方。我几十年看病治病,我是收费的;请我超度,我也是收费的,不是无偿的。这些钱收来,我发心要用在值得用的地方,用在真正弘法利生的事业上,好钢用在刀口上,我用的值得,用的心中很快乐。

这个避疫丹是无价之宝,对治当前这么厉害的新冠肺炎病毒,我要把所有的积蓄献出来,来忏悔我无量生死以来的悭贪,来忏悔所有众生无量生死以来的悭贪,使大家能够平安健康、无病无痛。

所以大家如果真正了解我,请不要寄钱来,我是免费赠送的,一分钱不收。

如果误解我的意思,把钱寄过来了,这不是害了我吗?人家说戴医师,你这位上师,不是在做广告吗?那等于我是个沽名钓誉的人,表面说不要钱,其实又收了钱,那不好,不能心口不一。

所以我今天还要说一声,如果再寄钱过来,我不收了,已经收的钱我现在也不用,全部放在那里,今后派什么用处,我再和大家商量。

至于有人多寄点钱,是想多请几瓶,那很抱歉,现在人工有限,库存只有一百多瓶,有的希望多拿点,可以,等过一两个星期,我们再加倍生产。

我希望能提供几千瓶甚至上万瓶,通过各种管道,最好能送到英美印度等地,受灾的这些人,如果他们试一试中华医药这么一个珍宝的话,他们才知道这个比任何的西药疫苗都要珍贵,真正能够抗病抗灾,这才是达到我的目标,发扬中华医药。

世界是一个人类生命共同体,我们要把这样的药贡献给全世界,尤其外国人,他们长期以来一直用西药,免疫力是很差的,因为用西药激素抗生素以后,他们的免疫能力比其他人要低,我也希望欧美日本印度都能接受我的避疫丹,不是我们去避开这个疫,而是这个疫会避开我们,让我们向康庄大道进军,一切的瘟疫,一切的灾难,一切的德尔塔,一切的拉姆达都能让开道路!

希望新冠肺炎这个给我们人类带来灾害的病痛病毒赶快在中国范围内,在世界范围内逐步地降低缩小直至彻底的消灭,全世界得到平安,谢谢大家。

结缘方式:
结缘请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