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拒接新节目 2节目死守他回归

56f4d37f210936dd1f4bf73c172acdb9
图片来源: 东方网

台北19日讯) 罗志祥(小猪)因被前女友周扬青指责“多人运动”导致演艺事业受创,光退出的中国节目和广告损失就超过台币2亿元(约2884万5487令吉)。最近传出台湾制作单位想找他复出主持新节目,但对于复出的第一步考虑很多的罗志祥,马上就回绝对方。

小猪被爆出丑闻后,沉潜了半年,除了经常与朋友打球运动,体重掉了10公斤,还去了小鬼的灵堂悼念,一泯多年恩仇。虽然被形塑成负心汉,但他的有情有意仍有不少人期待他复出主持,包括《娱乐百分百》就没打算找人接班,而中国选秀节目《这就是街舞3》制作人也打算在明年请他回锅主持新一季节目,而卫视的新外景节目也想找他主持,只是被小猪和经纪人一口回绝。

showlo
图片来源: 东方网

据悉,卫视中文台周末晚间时段打算开辟新外景综艺节目,日前找来多家制作单位提案投标,其中一家制作公司欲找小猪担任主持人,认为他久未开工可能会稍微调降价码,对台湾观众来说也会非常吸睛。不过,小猪在中国的主持价码,外传一集高达台币上千万元(约144万2284令吉),跟台湾相比简直天差地别。

该制作公司开出一集台币10万元(约1万4422令吉)酬劳想邀约小猪,这个价码在台湾已经优于一般主持人,但小猪经纪人小霜以“目前没有主持工作规划”拒绝。不过,该制作公司最后也没有顺利夺标,被中视《饥饿游戏》制作单位标下,并找来频频在综艺节目上现身的坤达和巴钰主持。

jiemu
图片来源: 东方网

资料来源: 东方网

1 个赞

一整套的小豬跟蝴蝶姐姐的外流視頻…老司机休息站 開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