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子烧毁 免费重建 堪比大红包

(怡保28日讯)3年前因一场大火烧毁住家的后新村住户苏坤鸿(74岁),屋子获得政府协助免费重建,并将在农历新年前重新迁入,满怀开心的他抱着部长倪可敏声声感谢,并形容比接到大红包更开心。

苏坤鸿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的房子位于后廊新村第22巷,在2021年12月1日的一场大火中被完全烧毁,他和妻子失去了所有的财物和住处。

当时火灾发生时,他和妻子正在后廊巴刹吃早餐和购物,而他的儿子则外出工作。他得知房子失火后赶回家,发现房屋和车子都已经被烧毁,只剩下身上的衣物,让他感到非常心痛。

image

“房子被烧毁后,我整个人崩溃了。由于我本身有心脏病,心脏一直跳得很快,我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整整四个晚上都无法入睡。”

他表示,火灾后只能暂时租屋,但却没有能力重建房屋。团结政府上台后,行动党服务团队常来安慰及了解其困境,让他感到很温暖。

“行动党团队在去年5月协助我申请房屋重建,幸运地得到批准。11月15日开始动工,经过一个半月的努力,房屋终于重新建好了。”

他由衷感谢倪可敏和太平行动党团队的帮助,使得新房顺利建成,计划在本月31日搬回,完成了家的重建梦想。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