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遭谣言诋毁不忍了! 林宣妤发文反击:这些无知的人群

(吉隆坡15日讯)“大马女神”林宣妤(Serene)于2017年参选《国际中华小姐》获得亚军后入行,凭出众的气质与邻家女孩形象受到外界的喜爱,陆续参演过《反黑路人甲》、《使徒行者3》等剧集。她也在去年签约成为李泽楷旗下新公司 Noble Castle Asia 的艺人,继续在演艺圈发展。

然而,自从签入李泽楷旗下的新公司后,网上流传出各种针对林宣妤的谣言,忍无可忍的她日前罕见发文反击,强调:“我身为演员,只想要好好地演戏。”

据了解,林宣妤曾一度传出怀孕、被安排入住维港别墅和受到特殊照顾等的传闻。目前在大马的她于社交平台“小红书”上晒出自己爬山期间拍的高难度动作照片,间接否认谣言,并写道:“一直以来,我都不曾回应过任何谣言是非。我觉得没这个必要,因为认识我的人自然就会懂我。”

然而,各种针对她的谣言依旧在网上流传,令林宣妤无奈表示:“后来谣言一而再,再而三试图诋毁我的名声,难道身为艺人,我就应该忍声吞气?直到有作品了才可以反击?难道在娱乐圈内工作就是要娱乐大众?”最后,她强调自己身为演员,“只想要好好地演戏,不停学习如何在演技上进步,这些无知的人群,请不要抹杀一个的努力。”

许多网民看了林宣妤的贴文,也纷纷留言为她打气,“加油,不要为了这些事让自己不开心,真的不值得”、“流言止于智者”、“我们都看得到你的认真和努力”等;就连大马网红秋雯也有留言,对她喊话:“完全没听过你有任何谣言和是非呢!继续加油。”

新闻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