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愛還在不在?(十六)

她真的迷糊了。

剛剛他還是一臉的不悅,就連她好心的想陪他去保健室,他也兇狠的對她惡言相向。可…前後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他居然又恢復成了她所認識的那個斯文有禮的殷杰倫了。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那樣的生氣,那樣的…痛苦…

她並沒有懷疑過自已的雙眼,雖然那時候的她,被他吻的有點慌亂,有點失措,可是還不致於迷糊到分辨不清他臉上的表情。她看得一清二楚,而且可以百分之百的肯定那時候的他,正在承受著某種痛苦,莫非他…

她望向站在講桌前那個高大的身影,看著他講述所有有關校慶那天要注意的相關事誼,那副神采奕奕的模樣…

不,不可能!他看來是那樣的神采飛揚,那樣的胸有成竹,那樣的容姿煥發怎麼可能…唉…是她多心了。

「何修芹同學。麻煩妳向大家解說一下有關海報和佈置的主題。」殷杰倫看著台下心不在焉的修芹,心底閃過一股莫名的情愫。

「喔。好的。」她振奮了一下自已的精神,上台和他交接。

像是知道她失神的原因似的,就在他閃身而過的那刻,他以著只有她才聽得見的音量輕聲說道:「剛剛對不起了,放心,我沒事。」

這一回,她真的失神了。

為什麼他那一雙眼睛總是能看透她的心思?而她又總被他仍何的一句話,輕易的影響著自已的思緒?
他說沒關係…那就是沒關係了。一顆提了好象的心,在乍聽見他的保証之下,總算放了下來。

「何同學,可以開始了。」他見她站在上頭一副置身事外的模樣,不自覺的輕扯開了嘴角,提醒她。
「喔。」他的提醒頓時收效。她馬上回復神智,看向手裡的報告。

她可以感覺的到他那一雙深遂的眼眸,無時不在的盯著她看,她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舉動,他全盡收眼底。她…是不是真的無可救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