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华华中家教协会改选新届理事 朱伟鸣蝉联主席

e69cb1e4bc9fe9b8a3e89d89e88194e5b487e58d8ee58d8ee4b8ade5aeb6e58d8fe4b8bbe5b8ad
朱伟鸣(右七)蝉联崇华华中家协主席职位,右六为李美玲校长。(校方提供)

(江沙21日讯)崇华华中家教协会日前召开2023年度会员大会及改选新届理事,朱伟鸣
蝉联主席。

李美玲:天气炎热 允师生穿T恤来学校
崇华华中校长李美玲活动上致词说,校方收到了霹秀州教育局的指示,为了照顾学生的健康、安全与福利,因为天气的状況,暂停了越野赛跑与所有的户外活动,直到受通知为止,才会继续进行。

她指出,校方(天气炎热状况)允许老师与学生穿着舒适的「恤来学校。此外,校方也对现在的疫情做应对政策。

她呼吁家长多抽出时问与孩子交流,时常掌握孩子的思想动态,勿将自己的情绪加注在孩子身上,要及时肯定孩子的优点。身教重于言教,家长应多听听孩子的心里话,并正确地引导孩子的课外娱乐以及爱好。

朱伟鸣:欢迎家长提建议助提升行政
家协主席朱伟鸣表示,家教协会所扮演的角色,就是成为全体家长和学校之问沟通的桥梁。家长可以通过家教协会正确的管道传达建设性的意见。

“主席将会以身作则,成为其他家教协会成员的楷模,绝不偏祖学校的任何一个学会、國
体或家长与教师。我们都希望孩子能够在最好的学校环境,接受最好的教育。”

他希望家长如果对学校有任何疑问,欢迎提出建议和看法,以便协助校方提升学校的行政。

2023/2024年度新届理事:
主席:朱伟呜
副主席:黄志建
秘书:郑珮君
副秘书:秦艺嫣
财政:李宗达
副财政:林慧杨
理事(家长):罗美依、林慧雯、刘世欢、刘慧棋
理事(教师):骆志鉴、卢传芬.刘伟国、朱明慧
查账(家长):邓秀虹
查账(教师):玛兹妮

来源:星洲